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03:13:3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きな歌/Mis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きな歌/Misty

迷惘的人,迷路在森林嗎?或者沉沒於無邊際的綠裡?

此時如果能有一雙手,帶領著迷途的羔羊,不用牧羊人,離有陽光照耀的出口,就快到了欸!


我們總是沉迷,世界的絢爛與美好,耽溺,愛情的糖蜜與美妙。


當你只是需要有人關心,記得你的存在,卻不願意付出些許真實情感,這樣能得到最終迷宮的通關密語嗎?


而最後,迷霧森林裡,不過是多具骷髏罷了,鎮日跳著黑色勾魂舞,舞得淒美。


-----------------------------------------------------------------
《Misty》

Look at me,
I'm as helpless as a kitten up a tree
And I feel like I'm clinging to a cloud
I can't understand,
I get misty just holding your hand.

Walk my way,
And a thousand violins begin to play
Or it might be the sound of your hello
That music I hear,
I get misty the moment you're near

You can say that you're leading me on
But it's just what I want you to do
Don't you notice how hopelessly I'm lost
That's why I'm following you.

On my own,
Would I wander through this wonderland alone
Never knowing my right foot from my left,
My hat from my glove,
I'm too misty, and too much in love.


迷惘(歌詞中譯)


看著我
我就像在樹上的一隻小貓一樣無助
我感覺自己正在被雲霧包圍
不懂一切的陷入迷惘
只能緊緊的握住你的手


踏上我的旅程
上千隻的小提琴同時開始演奏
或者 那就是你打招呼的聲音
我聽見的音樂讓我迷惘
彷彿此刻你就在身邊


你可以說你正在帶領我向前
那也正是我所希望你做的
你沒注意到我有多失落無望
所以我才跟隨著你


我自己一個人能否獨自
漫步穿越這片仙境
搞不清楚腳步該往哪走
感覺手足無措
我陷入迷惘陷入愛情


我自己一個人能否獨自
漫步穿越這片仙境
搞不清楚腳步該往哪走
感覺手足無措
我陷入迷惘陷入愛情



-----------------------------------------
*延伸閱讀*

作者為爵士名鋼琴手(艾羅納嘉)原曲收於54年專輯《Misty》中,55年作曲者強尼伯克為它填了詞,59年由強尼馬塞斯一唱成名。其他還包括有艾拉費爾茲羅、奧斯卡彼得森、衛斯蒙哥馬利...等演唱或演奏過這首浪漫的情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