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02:43:0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ado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adox》


農曆新年,隨著元宵節的到來,即將接近尾聲了,除了感嘆時間過得好快之外,其餘無他。不過令人雀躍的是,在年將要結束之際,收到日本依姐寄來的情人節巧克力,越洋的祝福,為昨晚黑墨般的心情,增加了許多顏色,彩虹般的甜蜜。


依姐,謝謝妳的關心,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每天吵著看我日記的F,也出門去了,這一去就是一個月,感到有點小寂寞,老是陪著無法入眠的我,靜靜地偶爾一兩句對話,P也開始工作了,身邊的人陸續的走回原來的工作崗位,我卻因為某晚和她們的談話,點燃了離職的念頭。也因為心煩意躁,及身體不適,我把A的好意向外推,想把他交給適合他的人。


矛盾的結果,只有互相抵觸而已噢!


就像夜半,越是想睡,越發睡不著的念,漫走全身甚且周圍環境,黑夜罩下的大地,靜默傻笑的星,圍繞著未眠的我,整夜。也許外邊下著雨,也許沒有,但落下一夜的雨,剛好遮去我眸邊大珠小珠落玉盤的聲音。恰好足夠,我真想哭。


睡眠之於肝,實在是太重要了。


最近工作時,無意識狀態就睡著的次數變多,即表示疲累度又日益增加了。真的得想個方法,讓我每夜得以安眠。但如果說噢!我真的想抱著你睡,你會答應我嗎?





畢竟我只是想想,不犯法。(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