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03:12:0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與不愛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與不愛之間》


是會矛盾的噢!不管是愛與不愛。

不過情人節之於我而言,真的就跟個普通日子沒什麼兩樣,只是掛個名牌罷了。路上的情侶會比平常多出很多倍;有商業頭腦的商人弄點什麼新奇的東西,花啊水果啊什麼都能賣,只要小倆口高興就好;整條街上非紅即粉紅,這是怎麼了。


當我們身邊有伴侶的時候,也許周圍的氣氛,可以為我們營造出粉紅的甜密,但當你身邊沒有一個人陪你的時候,這些粉紅色會瞬間變得刺眼啊。我不是在意著這樣的日子,而是周圍的一切,都逼得你不得不想起今天是什麼日子,想刻意遺忘,卻會有一連串的祝福隨之到來,只好入境隨俗般的問候一番,深怕自己失了禮數。


想刻意放鬆,打開電視就是類似報導,連上網路就是情人節快樂的祝福id。


好吧!總之,今天我誰也不想約,誰也不見,金莎巧克力花有什麼了不起,52朵我都已經送人了,反正我不愛甜食,那個送我的人,在這裡先跟你說對不起了。拜託,就當我今天有失憶症,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對我來說,就是休假日。



愛與不愛之間,總是矛盾的,我們都可以有這樣的時間,一個人靜靜的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