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6 15:14:0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H的信32之借來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H:

你曾經有難以說明的心情嗎?也許它只是讓你的心臟漲痛,但是我卻有好像破了一個洞的感覺。流逝了什麼也說不定。

最近聽了這樣的故事。S是我的朋友,暗戀L已經一段時間了,L有戀人。S在服飾店裡工作,L是他的同事。另外同事A對他很好,像好朋友一樣時常關心他。S說,他很痛苦,事實上L對他已經厭煩了,他說討厭被倒追。A對他只有好朋友的心情,這讓他感到曖昧不明。S終於鼓起勇氣寫信給L,信上是這樣寫的。

***

DEAR L:

我寫信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喜歡你。這並不代表我希望得到什麼回應噢,我只是想結束喜歡你的心情,並且讓自己能夠有心情去接受別人的追求。所以,讓我們就當好朋友吧。

                    S

***

信就這麼寄出去了,但是卻沒有下文,持續著焦慮的S把故事告訴我,並且滿臉的迷惑與悔恨說:「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沒有回信給我,但是我想我和他大概是連好朋友都做不成了吧。」原本我們以為A對他只有好朋友的心情,也因為水瓶座的A使S變得更加的迷惑不已,到底誰才是他的真命天子?

不知為何,聽完這個故事我突然想起蔡健雅的歌。

昨天/跟你借的幸福/抱歉我有不能還你的苦/看著愛在手心留的紋路/依舊是清清楚楚/昨天/跟你借的幸福/是今天以後的回顧/說忘記只是掩人耳目/我在人潮中漸漸失速/譁笑的夜色
我們的故事關上了門/我的心/我的耳朵/只聽見下雨聲

或許,S是向水瓶座的A借了昨日的幸福噢,而這個曖昧關係所帶來的幸福雖然短暫,卻讓S變得漂亮了呢,借來的幸福,暫時地把來處當作是L給的欸。

嗯,也借一點屬於你的幸福給我吧,我想變得更有自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