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1 09:13:55| 人氣8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種移植:殺人才能活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邪惡雙胞胎(冷血妹妹)根本不適合當演員,她太矮,身高一米五幾,穿高跟鞋勉強達到一米六。另外,她也不適合當主持人,因為她嘴損!她在電視綜藝節目裡當嘉賓的時候,肯定是把她平時最好的語言能力都拿出來了,可是她的話語還是那麼難聽。也許他隨惡爹了,而我比較像我親媽;而且我是學外語出身的專業翻譯,邪惡雙胞胎與我的差距之大,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中國中央電視臺綜藝頻道(CCTV3)的Y姓主持人,為了“內定台長”的許諾,賣力的力捧邪惡雙胞胎(見附1),說她是小朋友喜歡的兒童節目主持人,很好的掩蓋了她矮和無法演出的的劣勢,可是她的“烏鴉嘴”根本不適合為小朋友們帶來歡樂。實際上我也沒見過她演的任何一部戲和主持過的任何一個兒童欄目。她所有的“資歷”,都是從Y姓主持人的嘴裡說出來的!!!

 

邪惡雙胞胎因為自幼身患重病,造成“生長發育障礙”,才這麼矮的。其實我媽家族的遺傳基因算是高的,惡爹家也不是很矮。而其嘴損的特點,可能因為其精神發育遲緩,神經不健全,無法正確表達;但是她的表現不是聾啞人那種、完全不能表達,或者精神病人那般無理智,她是無法正確表達,她總是說一些不恰當的話,說話不考慮場合、也不顧及別人的感受,這也是其精神發育遲緩、神經不健全的一種表現吧。中央電視臺沒人了咋的?弄一個不健全的病人在那裡嗚嗚喳喳?!

 

那時(20195月),我因為被毒死而住醫院時,臥底醫生並不為我解毒,而是要求反復、仔細檢查我的、健康的腎臟(見附2),目的大概就是為了活摘我的腎臟,用於“同種移植”(給邪惡雙胞胎吧)。那麼邪惡雙胞胎從小罹患的重病,應該就是先天性腎病綜合症;一些症狀也一樣,“生長發育障礙”、“精神發育遲緩”。

 

邪惡雙胞胎初生時即被偷走,對我媽謊稱其中一個嬰兒剛一出生就沒有呼吸了(指被偷走的邪惡雙胞胎),雙胞胎只活下來一個(指我)。我記得當年還給我們家發放過《獨生子女證》,以政府名義騙我媽相信,我媽只有我這一個女兒。

 

可能在轉移月科的她時,疏忽照顧或故意疏忽,令其感染疾病,繼發“先天性腎病綜合症”;因為我父母和我都沒有腎臟問題,所以肯定不會是遺傳性的。這一重病,除了造成她矮和嘴損以外,其他症狀也有很多,比如“特殊面容”:頭小(小頭症)、耳位低、塌鼻樑、眼距寬等,其他相關的病變如白內障、角膜混濁、斜視、眼球震顫,她可能還占一種或幾種。因為我沒見過她本人,我只在公開節目中觀察得知。

 

可能偷走她的家庭是中共高層,也可能這個高層是惡爹家的親戚。由親戚養大,可以減低他們的罪惡感。偷走她的家庭,有實力能給她多次整容和長期治病,加上電視臺裡做出特殊安排,才強行把她捧出來。

 

是她需要“同種移植”(腎臟)。同種移植,即不需要做腎配型(其他器官也一樣),父母子女之間、兄弟姐妹之間的器官,活摘了可以給另一個人直接裝上,肯定不會有排斥反應。就是為了得到我的腎臟而殺死我,活摘我的腎臟給她(邪惡雙胞胎)裝上。這是多大的罪惡,為了中和這種罪惡感,他們想到了一個暫時的藉口和合理化的理由,使得他們覺得自己的“犯罪”是正義的,而我這個受害人才是有罪的?!如此一來,他們就有權力決定我的生死了???

 

這個暫時的藉口和合理化的理由就是,把我誣陷成“壞了的一個”、“沒出息的一個”。惡爹只需要一個女兒就夠了,而被他們人為認定為“壞了的”、“沒出息”的一個,就要被拆掉,給另一個所有;這樣才有“正當理由”挖我的腎臟、同種移植給她用——誰讓你(指我)自己沒出席、你自己不爭氣的!!!怪不得呢,迫害我的時候用了那麼多司法陷阱,明明我清清白白的一個人,非要誣陷成罪犯?是為了中和他們自己的罪惡感呀。另外,送進監獄以後,活摘器官會變得更容易,且不易被外界所知。

 

怪不得不讓我上班?都不用其他的理由了,我這個人再好、再優秀,一個不上班就是沒出息的最大證據了;為了製造這個假像,員警隊伍都不惜違法犯罪——扣住(我的)大學畢業時的《報到證》和幹部指標,不讓我本人知道資訊、不讓我到位。我自己找工作也不行,指使雇主出面、砸飯碗十幾二十次,一定要把我廢掉。而邪惡雙胞胎明明不適合做娛樂行業(見前述),非要送進中央電視臺(綜藝頻道),非要去做名聲很差的、賣屁股的職業,就是因為這個職業能出名嘛,砸大錢、再不適合的也硬捧出名,就算她再差、人品素質等各方面都很差,只要有這個“名人”的招牌就是“有出息”了、爭氣了??哎呀媽呀!!我一生遭受迫害的一個根源找到了呀!

 

其實正規單位用人是有標準的,就包括正規大學入學也是有標準的,除了素質、成績以外,身患重病的,尤其是先天性心臟病、先天性腎病等先天性疾病的人,還有盲人、聾啞人、肢體殘疾的人,是不能入正規大學和國家機關等正規單位學習和工作的;這是有明文規定的。按照國家的標準,我料定邪惡雙胞胎沒有讀過正規大學,進央視也不是正路。就是為了把她打造成所謂“名人”,同時把我壓垮、害死,才強行這麼安排的;最終把我的腎挖出來給她裝上——同種移植。

 

但是所有針對我的迫害,都需要國家政策的支援,她一個病人有這麼大的力量全國跟蹤、迫害別人(指我)?從我念書到我工作,每一個階段不落的針對我,那是25萬人的下三爛軍警隊伍在做、國家力量在做。偷走她的家庭是中共高層,能利用內部管道、人為的把我列入黑名單,申請死亡指標,調動整個國家的力量迫害我一個人。想一下,中國人的家庭有多危險,我媽活的好好的,孩子就被偷走一個。那麼巧,這個孩子身患重病,需要親人的器官,用這個理由就可以殺你女兒(指我)、活摘器官,(給病孩子做)同種移植。那麼這個孩子的重病,不是故意害其患病的?

 

邪惡雙胞胎因為身患重病,離不開偷走她的家庭,早早認賊作父了,把那些害了她一生的人們當成家人,而對自己的親生母親和家人,視為仇敵、殺之而後快。漸漸的她的精神也異常了,她的心智魔化了。她妒嫉我到變態的程度。她因為矮,也不能讓我高,就用法術(邪咒)截斷我的雙腿(15CM),這個法術是趁我生長發育期間做的,讓大家都誤以為我天生就這麼高,我媽和我也不會想到是有人故意這樣害我。就是這樣她也不算完,還企圖癱瘓我雙腿,我最近三年多一條腿不能走路、雙腿劇痛,其實這還是減輕後的症狀,邪惡雙胞胎的真實目的是想讓我雙腿癱瘓的;三年前、甚至很多年前她就想這麼做了。是神佛保護了我,為我減輕大半的迫害,我只是覺得腿痛、行動不便而已。她因為面容特殊,也不能讓我五官端正;邪惡雙胞胎還夥同惡爹盜賣我的下巴,偷我的皮膚系統。她因為眼睛難看、眼睛有病,所以也用法術企圖挖我的眼睛,最終失敗了。

 

真把我當成零部件拆散了、出賣,反正她只要我的腎臟,其他的就當成是送給明星們的“大禮”了。他們用這種方法,在娛樂圈培植了不少自己人吧?要不然怎麼她那麼差,還能在那個圈子裡混得下去。

 

其實只有我和我媽不知道邪惡雙胞胎的存在,惡爹全家早就知道啊,他們瞞著我和我媽、一直都有來往的,還常在一起開會、商量怎麼害死我媽和我。

 

就算是為了同種移植而迫害我一生、害死我,雖說都是國家政策性的迫害,但是在整個過程中,有多少人為了害我,而違法犯罪??那不都是他們自己的罪嗎!國家能替你贖罪嗎?邪惡雙胞胎能免你的罪嗎?管你是為了什麼而犯罪,管你用什麼理由中和罪惡感,本質還是違法犯罪。有多少人已經遭報應,形神全滅,死全家。未來還會有更多人遭報應!他們已在地獄中

 

 

附(總3

 

《偷拍電視認罪:從主持人到台長的強迫性動力》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519629

 

《活摘器官真實存在——我的一次親身歷險》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402487

 

《淬火的明珠 金剛不壞》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318020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