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6 09:39:14| 人氣1,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賣親屬者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亡指標”還能主動申請?共產黨中國有這種制度?!有受理死亡申請的機制?!那就是說,想要害死誰,就可以通過內部管道向上級申請死亡指標,獲批後就能得到國家財政支持,變成整個國家去殺申請人想殺的人。

 

砸飯碗、腦控、黑巫術、司法陷阱,頻繁(被員警)綁架、非法關押等違法的、國家迫害手段都會用到受害人身上。眾人無原因的糾纏、迫害受害人的目的就是要完成“死亡指標”。這樣,按照死亡指標的要求,害死人之後還能立功受獎!這樣就說的通了:我一點沒錯,也要被國家迫害幾十年。

 

怪不得14億人之眾,卻總能盯住我一個人不放、想方設法害死我一個人,就是因為我身邊有一個甩不掉的惡爹,他暗中、主動申請了害死自己女兒(指我)的“死亡指標”。惡爹在我身邊繼續裝好人——“打斷腿再給一根拐杖”!——讓我帶著對出賣我的人的感恩去死?讓我帶著對殺害我的國家的熱愛去死?

 

我爸的真實身份可能不像我平時知道的,他可能是在黨內有職務的共產黨人,否則如何把死亡申請遞上去?!如果這個死亡指標需要每年重新申請一次,才會有國家財政支持;那麼惡爹死了,就不會再有針對我的死亡指標了。

 

怪不得25萬人圍困我十幾年,我周圍的人都與我為敵,不認識的人都跟我過不去,有什麼仇啊??顯然他們都是按照死亡指標的專案,領著工資來針對我一個人、殺我一個人!怪不得,惡爹那麼差,我周圍的人還是把他當回事;他們所有人的身家性命都從惡爹主動申請的死亡指標上來呀!

 

為這個死亡指標而專門招募的很多員警和設立的一些職位,都是為了鎮壓我而專門設立的。他們沒有正常工作可幹,鎮壓我是他們唯一的工作。

 

共產黨政府當初逼我媽下嫁,也是為了讓我爸取得親屬身份,結婚以後惡爹有幾十年的時間,或早或晚的,以親屬身份主動申請死亡指標——毒死我媽。我媽被毒死和我本人被毒死、被迫害都是因為我們家有一個常駐的出賣親屬者!由親屬出賣,就可以掩蓋共產黨濫殺無辜的本質,可以歸結為受害人的“家事”?

 

雖然這樣的秘密申請單很難找到。但是這個申請單一定是存在的,否則我不會有這樣的、受迫害的人生經歷;古人雲“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我想,按照但丁《神曲》裡的描述,出賣親屬者應入地獄第九層、第一屆。原來惡爹已在地獄中!我周圍的人都已在地獄中!共產黨的最後歸宿是地獄!

台長: 淨植
人氣(1,524)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傀儡家人 出賣親屬 |
此分類下一篇:我爸讓我自己給你送上來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算是為我媽報仇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