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14 09:24:41| 人氣6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爹管的孩子都不上班?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共產黨交給惡爹管的孩子都不上班,有編制的“國家幹部”級別也都扣住;不讓上班的子女都歸惡爹管?

 

後媽潘晶的孫子,技校讀書期間,腳踝受傷,粉末性骨折,自此再沒念書、也沒做事。從小由惡爹和潘晶管著,今年二十幾歲了吧。

 

惡爹姐弟三人,這是我能知道的惡爹家的親戚,其他可能還有,但是沒讓我知道,我不認識更多人。

 

老大是我姑姑,育有一女一子,姐弟兩人(比我大十歲多),姐姐在工廠上過幾年班,就下崗了。弟弟也在商店呆過幾年,因為商店老闆被抓,他受牽連而失業,再沒上過班;現已死亡。姐弟倆人生的大部分時光都不上班。

 

老二是我大伯父,育有獨子(大我兩歲),大學畢業後也沒上班,可能中間短期工作過,但也是人生大部分時光都不上班。

 

老三就是惡爹了,只有我這一個獨女(至於暗中存在的“邪惡雙胞胎”,她一落生就被偷走了,我不認識她、從沒見過面)。我20歲大學畢業(雙學歷),自帶幹部指標,已經分配到北京國家機關的工作,被軍警強行截扣(對我遮罩信息),不讓上班30年。其中,在國家不防止我找工作的6年時間裡,在臥底監控、設計陷阱的情況下,允許我自謀職業、養活自己。但是國家不停的砸(我)飯碗,折騰我換新工作,以便惡警設計新陷阱?!當陷阱招數用盡時,也就不再讓我找工作了。

 

至於惡爹家還有別的親戚?沒讓我接觸、甚至都沒讓我認識牠們!茫茫人海中,我可不知道誰是惡爹家的親戚?咱可不知道人家混的多好?甚至在我小學期間,保衛局的一個狗子就對我媽說過“將來不讓你家孩子上班”(見附)。

 

反正以上幾家親戚的孩子,惡爹都搶著管,惡爹管孩子的結果就是這些孩子都不上班。也許惡爹和後媽潘晶是公安保衛局(或者軍隊保密單位),專門幹這種損德職業——攥死孩子。什麼工作都不讓幹,也就是逼死孩子,把孩子纂到死。誰交代給惡爹這個損德的工作任務?國家唄!共產黨唄!沒有國家力量對孩子們的碾壓、沒有國家黑手暗中操弄,惡爹一個人(或幾個人)能管得這麼多孩子都不上班?

 

 

附:《將來不讓你家孩子上班》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095343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