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5 09:48:39| 人氣1,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為惡爹找了一個什麼樣的女人?!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麼狠心毒死我媽以後

我以為惡爹能找到一個什麼樣的女人?提早準備好了咋的?

原來是潘晶啊?

後媽潘晶連我親媽的一根小腳趾頭都不如

 

惡爹以為,我媽沒了以後

上頭(國家)滿意了以後,會給他安排一個更好的??哈哈哈

更年輕、更漂亮……(惡爹當初具體中意誰,我可沒法知道)

所以惡爹下了那麼大的狠心:

毒死我媽、斷送我前程(扣住我身份,攥死我)

——惡爹用盡渾身解數、賣命幫國家達到各類鎮壓目地

不過,這些都是惡爹自己想的,國家從沒真的安排過什麼好的給惡爹

人家(國家)只是給惡爹畫餅!畫餅!畫餅!

 

果不其然,上頭(國家)在達到上述鎮壓目的以後

在惡爹認識的人裡面為惡爹挑了一個最差的潘晶(配給惡爹了)

潘晶全家都是社會渣子

都是吃狗糧的,說白了就是靠鎮壓我媽家人(損德換狗糧)

做正事的本事一點都沒有

幾乎都是小學三年級文化、又不肯吃苦、不肯做人,還能幹什麼?

好人能當狗子嗎

 

根據我的觀察

惡爹與潘晶年輕時就是認識的

他們都在同一個鎮壓項目裡——就是鎮壓我媽及全家的損德項目裡

他們接觸過幾十年,他們互相都知道對方是什麼人(只是欺瞞我媽和我)

 

惡爹也是個自以為英明的傻逼,害人也不能把事做絕了呀

如果你只是跟我媽離婚

那我和我媽還是一家——這個家還能成為你的一個退路

也不至於,我媽這個人完全沒有了

國家給你安排一個最差的,你也得接著……一點回環的餘地都沒有了

 

惡爹那麼巴結國家,為了讓國家滿意、損德的惡事做絕了以後,惡爹明顯被踢了嘛

只能與最差的潘晶結婚了

這也算是,惡爹的報應現在我眼裡了……

惡爹因此受到嚴重刺激

已經出現囤積傾向了

 

潘晶何嘗不是在遭報應

最後跟了惡爹這麼差的人

 

最當欣慰的人可能是我媽了

早一步回天

不操這個心了、也不遭這個罪了

台長: 淨植
人氣(1,231)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傀儡家人 出賣親屬 |
此分類下一篇:無老可啃:家有黑心老人
此分類上一篇:惡爹的囤積傾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