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0 08:38:00| 人氣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不是沾點親 的邪惡?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般來講,修煉正法、正道的人

如果身上帶有不好的東西

師父會給清理的,以保證弟子能修煉上去

沒可能單單不給我清理

 

為什麼法術(毒咒)總能害我?

我最近三年多一條腿不能走路、且雙腿劇痛,行動困難

我從小7歲中寒咒,腿被截掉15CM這麼長一段,下巴被偷走,眼睛也被挖過

這類,很多的、花樣翻新的法術(迫害)幾乎糾纏我半個世紀

 

莫不是念咒的人與我沾點親?

我媽肯定不會害我的,我媽對我那麼好、視我為掌上明珠

我媽一生為我吃苦受累、忍受屈辱

況且我媽離世以後有那麼好的去處,怎會回來人間害自己的孩子?!

我姥姥也一樣

 

惡爹是其中之一

可能還有從小被偷走而失散的、一直不肯露面的邪惡雙胞胎

可能還有其他親戚,我不認識的、活著的,或認識的、已經死了的

他們用自己的血,給我念咒;或陰魂上我身

因為他們的血都與我有相同的基因(DNA

血咒才有這麼大的威力!沾親的陰魂上身不會受天懲?

 

有一套邪惡的機制在我身上

髒東西(法術毒咒)自己能收回來

我剛剛好一點,他們立刻就能知道

立刻就加重法術(毒咒)迫害,或換別的法術繼續迫害(我)

 

大概是沾點親的邪惡,就不能給清理

這個道理呐

若神佛一出手就殺掉你幾個親人

你會覺得神佛在幫你、保護你,還是在“害”你家人?

你不會因此而恨佛、罵佛?

反正我認識到自己家人是惡的,的確花了很多年的時間(才接受這個現實)

 

有的時候,我一念很正的時候

我會不由自主的打一個冷顫

其實不是我在打冷顫,而是上我身的邪靈在打冷顫

他很清楚,我好了,他就要被銷毀、他快要死了

所以他害怕了,打冷顫了、也體現在我身上

 

不論有多少沾親的邪惡在暗中害我

我奉勸你們,快點收手吧

神佛對你們已是最大的慈悲,若再不收手

真的要銷毀你們了

你們將萬劫不復、形神全滅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