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02 10:19:35| 人氣4,9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我爸跟好人生的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我爸跟好人生出的孩子


所以我也是好人


我爸再差也不怕,我媽管我呀


我媽打理我的一切


我媽是好人


我自然是好人


 


我爸還跟壞人生過?


我爸跟我媽結婚之前,已經跟潘晶結婚,這種可能性很大


甚至,潘晶有時間、提前跟別的領導生孩子——


用來頂替初生嬰兒的我——“我爸與好人生的”


這個孩子(王明海)還在日後迫害我的專案中與我見面,毫不回避(詳見附)


我經歷四十多年的國家迫害以後


想要看出這個先後次序就不難了,早前沒法知道


 


想必我爸與壞人生的孩子也都是壞人


根本拿不出手,也就不讓我知道了


本來嘛,他們家的一切資訊全都對我保密、嚴格保密……


 


我媽被毒死時,我已年滿20周歲


已經考入大學讀書


只是到我大學畢業時,我媽被毒死了


我媽培養我的品格,誰也動不了


我媽信託給我的一切,誰也動不了


 


我爸與共產黨狼狽為奸,能做的


在我大學畢業、走入社會的關鍵時刻


扣住我的畢業分配(幹部指標),即


砸飯碗、一再砸飯碗,26年之久強制失業十幾二十次


 


折我羽翼


斷我筋骨


辱我、謗我、坑我、絕我


逼死我,我也不下跪


 


我爸只是一個卑鄙的存在


國家黑手更猙獰

 

附:《國家謀殺8:初生嬰兒的天然卷髮》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566432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