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5 10:39:52| 人氣2,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賣親生女兒清譽的是惡爹 保佑我沒有不幸的是神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是豐富的,回憶中不只有迫害,還有美好的一切。那時,我13~14歲左右吧,一天忽然爸媽帶我出去吃飯。席間有幾個陌生人,我當時不知道他們都是便衣軍警(“狗子”),我也不知道這個飯局是專為鎮壓我這個女童而安排的。

 

席間一個狗子忽然問我“你是不是每天清洗陰部”,年幼的我一時間不知道如何回答,他揪住這個問題又反復問了幾次這個問題“你每天清洗陰部嗎?啊~~,你每天都清洗陰部嗎?你是不是每天都清洗陰部呀?”……我氣的不說話。此時,惡爹“代表”我、主動回答說“我們這個每天都洗”。

 

聽見惡爹說的話,這個狗子立刻感歎“哎呀,G工程師(指惡爹)為了事業付出的代價太大了”——這句話他也重複說了兩次。(惡爹當時的表面身份是省建築設計院的工程師)也對,出賣自己親生女兒的清譽,這個代價夠大。

 

這時,我媽看見我有點被惡爹和軍警們的下流給嚇到了,就說“這孩子(指我)沒見過你們這樣的人(渣)”。我現在回憶這一切,不是個人行為哦,是(共產黨)組織上要求他們“表演”的,就是當面毀掉女童清譽的鎮壓。

 

惡爹還對我說,他對別人說過“我女兒在家不穿衣服”……,共產黨的迫害標準是什麼?居然要求做父親的人做出這樣的表態??毀掉親生女兒的清譽?如今我只有惡爹一個親人了,惡爹利用自己的身份和父權,做了多少毀我清譽的事?

 

幸虧我沒有發生過真正的不幸,軍警們設計過的奸殺都失敗了,他們只能臭一臭那張嘴。好像神在這方面特別保護我,神肯定知道我有這樣一個沒有底線的惡爹。其實共產黨人都沒有道德底線。

 

 

附:《不幸不限於不幸》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380339

台長: 淨植
人氣(2,518)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傀儡家人 出賣親屬 |
此分類下一篇:私會惡爹的用人單位
此分類上一篇:無老可啃:家有黑心老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