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9 11:27:22| 人氣3,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希望受託人永遠也不要出來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午就是剛剛,我又受虐待,疏忽照顧的虐待,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虐待我。我漸漸發覺,他們這樣又要攥住我、又要虐待我,是為了把受託人逼出來、連鍋端!!!所以,我希望我媽的受託人永遠也不要出來,就算我被虐待死了,我媽留給我的“寶藏”就永遠隱藏起來了,這樣最好。

 

提前一天、昨天約好的時間(今早)接我出去買菜。今天我按照約定的時間下樓,後媽潘晶沒來,也沒有提早告訴我,我就返回樓上。我受腿痛邪術的迫害,上下樓極其艱難,挪著走,挪著走過整條大走廊和樓梯。我剛一上樓,後媽潘晶就來短信,說剛才有事、現在已經到樓下了。我第二次下樓,還是挪著走下樓了。

 

還沒上車,潘晶就罵了我爸一頓,說我爸在家癱瘓了,臨出門你爸拉了。還說照顧我們兩個如何如何。我就說,我原本不用你照顧的,你們把我害成這樣的,疏忽照顧罪也是虐待罪;你們這樣對我是有罪的。潘晶立刻說,你這個態度我不能“幫”你……。原路返回了。啊,我好像明白了,她就是不想去了,那就明說,還折騰我下樓兩次幹什麼?我也沒客氣“誰把我害成這樣的,你虐待我是有罪的,虐待我的人死全家”。潘晶的雜種孫子、遭反噬斷過腳的王毅,還追著罵我是、說要打死我……。

 

從小是我媽照顧我,我媽從沒像他們那樣要求回報、還要千恩萬謝惡人啊?我媽活著的時候一直供我念書,念到大學,大學畢業分配、幹部指標等身份,都是在我媽的照顧下得到的。自從我媽被國家毒死,我落入惡爹手中以後,就不讓我再讀高學位了。你們還舔臉說“幫”我了???你們不害我,我哪有什麼“困難”啊?——不都是被你們害的嗎?如果我不能拿回自己的身份,過上不受迫害的生活,我還要繼續被攥在這些畜生手裡、受虐待的話。我希望我媽的受託人永遠不要出來。我媽的“寶藏”就算隱藏起來,或落在陌生的好人手裡,都比落在共產惡人手裡,要好一些。

台長: 淨植
人氣(3,237)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親媽大智慧 |
此分類下一篇:我媽為我活著 我為我媽活著
此分類上一篇:我媽從沒對我提起過冷血妹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