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8 10:43:19| 人氣2,9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媽從沒對我提起過冷血妹妹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直到臨終前也沒對我提到過哪怕一句

關於“冷血妹妹”(出生即被偷走的雙胞胎妹妹)的存在

 

用意呢

對於她那樣惡毒的奸狡小人

我一輩子不見她才好,以免被她設計害死

我媽一點都不對我交代這個人,就是這個意思唄

 

我根據自己回憶中的跡象

我媽在我滿18歲的那一年

去見過冷血妹妹(還得我媽去見她?!)

可以想像

冷血妹妹對我媽惡言惡語

當時就暴露了其邪惡本質,她背後還有中共邪黨(的制度)

我媽顯然是認為她已經不是好孩子了、已經沒救了

 

她在暗,我媽和我在明

在暗的顯然時為了加害在明的

見面只可能是為了害我們

 

果然,與我媽見面後不久

她就參與毒死自己親媽(指我媽)

也因此,我媽至死都沒有對我提過一句她的存在

 

此後這28年時間裡

我在承受迫害的過程中,逐漸分析出有冷血妹妹這樣一個人的存在

其實也是天意讓我知道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不行啊

不過呢,我媽可謂用心良苦呀!

台長: 淨植
人氣(2,948)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親媽大智慧 |
此分類下一篇:我希望受託人永遠也不要出來
此分類上一篇:試解異夢:“劉少奇死了”和半碗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