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8 09:33:36| 人氣3,9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共“間諜氣球” 可能是最後的照驗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我小的時候,我姥姥對我講過日軍轟炸的情況:夜間扔炸彈之前,會先放下來一個“探照燈”,巨大的燈,從軍機上放下來,朝向地面,把地面照的如同白晝。目的呢?就是把地面上的一切都照亮,看的更清楚一點,看地上有沒有目標人群?看到目標以後,炸彈隨後就扔下來。

 

地上的人們看見探照燈以後,應原地臥倒、一動不動,因為軍機上的人畢竟在空中,離得遠,他們的視力只能捕捉到地面上移動的物體,而靜止的物體,就看不出來。換句話說,移動中的人、或者說快速移動中的人,更易成為攻擊目標。如果他們在此處看不到目標,那麼軍機只是掠過,而不會扔下炸彈。

 

其實中國也有很多間諜衛星,常年監控全球。為什麼這次派出氣球了?我想是最後照驗一下,他們馬上要開戰了;而且中共開戰的目標,可能不是臺灣,而是美國本土;“聲東擊西”的戰法?!倒不會像照一下就立刻扔炸彈這麼快,但是也絕不是那種漫長的常年監控了。就是為開戰、快速攻擊美國本土,做最後的準備了。

台長: 淨植
人氣(3,966)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023年 |
此分類下一篇:臥底重大失誤:泄的是“真題答案”,而不是“假題答案”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