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09 10:09:03| 人氣2,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家謀殺22:逼改行是假 謀殺是真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逼改行(轉行)是一個問題,逼入哪一行是另一個問題。我剛剛大學畢業的時候,就被扣住大學畢業分配工作和幹部指標。惡爹和一眾便衣員警(狗子們)在我面前反復提表演!表演!表演!這樣能吸引我嗎?不能!

 

我是外語(俄羅斯語)專業畢業的,正常的大學畢業分配工作是當翻譯,嚴肅職業呀!怎麼會去取悅於人?我自己也不喜歡那一行!如果說是為了迫害我?那演員也有很多人啊,都沒被害死,怎麼我去了就肯定會被害死呢?

 

唐山打人事件出來以後,我好像明白了。在通往娛樂圈的路上還有夜店。其實,自古以來,夜店、伎館裡打死女孩子的事情是很普遍的,有時候糟蹋的太嚴重了,女孩子自己也會死的。死了以後,拋屍枯井或野外,也不會被追究。因為,凡是進入那裡的女孩子都是被家裡賣去的,她們本身的品行也有問題嘛。

 

其實惡爹、下三爛員警們不是想讓我真的改行、去做演員,他們是把演員當成誘餌,向我拋出來,其實只是讓我看著,並不讓我真的接觸到娛樂圈的任何東西,而最終讓我接觸到的、也是員警的最終目的是夜店。你不是被引誘的想出名嗎、想光鮮嗎?那就得聽我們(狗子)的,你才能紅,其實他們也不可能讓我紅、都要殺我了呀。反正你(指我)一點也不瞭解(外語專業的翻譯嗎)、從沒接觸過文藝,趁你沒搞清楚情況的時候,狗子們把夜店說成是必經之路,我這個受害人也沒法鑒別。到時候很多便衣員警都扮演嫖客、糟蹋我,那還不得禍害死我啊??在那種地方死了也就白死了。

 

他們(下三爛員警和惡爹)大費周章的,動用國家權力扣住我的大學畢業分配工作和幹部指標,你(指我)就什麼都沒有了吧?你不急於找工作嗎?再加上,惡爹這個內鬼一再逼迫,便衣們以各種人的身份在我周圍反復強調明星活的如何好,其實與我沒什麼關係。假以時日你(指我)還不屈服?你不賣屁股,就永遠也不讓你上班;而你一旦賣屁股,就糟蹋死你。國家制度絕對能害人到這種程度。從我親身經歷看,被砸飯碗十幾二十次,二十幾年都被防止找正經工作。

 

其實演員職業對我沒有吸引力。我原本的職業是翻譯,翻譯是複雜、多元的人類勞動;而演員是簡單人類勞動。我不是說演員不好;我就算放低身段,也不會放的那麼低。狗子們把一個對我來說較低的東西當成誘餌拋出來,引人反感。也可能是故意噁心我,人家都要殺我了,還在乎氣死我嗎?!

 

我從前這麼多年,因為毫不瞭解夜店這一社會層面,從沒接觸過,我從小一直讀書,直到大學畢業那一年(1995年),我媽被國家毒死、我才落入惡爹手中。我也不知道惡爹的背後是國家的下三爛員警。也不知道,原來夜店裡員警殺人那麼容易、不受懲罰。所以我一直沒想明白,為什麼逼改行能害死我,呵呵。看來,夜店行業完全在員警的掌控之中,幾乎已經稱為員警們的屠宰場了。

 

那麼這個問題是怎麼解決的呢?我為什麼能平安躲過這種謀殺呢。我對他們說,演員得知道自己演誰?!得給演員看劇本、簽合同,付給報酬。如果這一大套都做下來,那就是真的改行了,那就還有一個問題,我從哪個單位調出來?再調入文藝團體?因為我原本不是文藝類專業的呀,那這樣一調轉工作,不就把我原本的大學畢業分配和幹部指標都得給我了嗎?!至少要讓我知道,我原單位是哪裡的?那麼,一旦我知道了真相以後,我肯定會找回原單位,還改行幹什麼?

 

我這樣一講,就等於拆穿他們了,逼當演員是假的——什麼都不為我做嘛,謀殺我(在夜店)才是他們真實目的。在無法清楚情況的時候,我也沒向別有用心的人投降,包括下三爛員警和惡爹等。此後他們再不提表演!表演!表演!也沒理由逼入夜店!我就是這樣躲過了這次謀殺。

台長: 淨植
人氣(2,445)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國家魔殺 |
此分類下一篇:國家謀殺23:信用卡謀殺
此分類上一篇:國家謀殺21:咒殺 癌症是人造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