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18 11:14:30| 人氣1,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家知道我背後沒有支持?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與國家之間在資金和經驗上的力量懸殊

我的背後根本沒有支援,我也沒有任何資金周轉,

這也正是國家對我步步逼近、不依不饒的原因

極限施壓,不惜逼死(我)

 

國家殺我姥姥、我媽、我舅舅……,殺了我媽全家

他們自己能不知道嗎?這些材料匯總之後,他們也知道我背後根本沒有支持

 

惡爹幾次說過(綁架我3次的)員警們都知道我一個人生活

他是在威脅我,為我保守這個秘密也要條件的吧

其實保守秘密已是不可能,只是要條件而已

威脅我——惡爹他知道我沒有退路

到最後惡爹我也指望不上

惡爹早與國家狼狽為奸

惡爹從我沒出生開始,接近我媽就是為了殺我媽全家

對我只是斬草除根而已

 

我接受自己親爹是個渣這樣的事實,花費了不少時間

惡爹有掩護,一個是親爹的身份,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父親是一個好人

第二個是,當初為了讓惡爹與我媽對等,

共產黨政府賦予了惡爹知識份子的表面身份(省設計院高級工程師)

 

很多年前一些人對惡爹說“你女兒沒有母親的保護”

我爸把這話跟我強調了很多次,好像是我的劣勢

其實,人家何嘗不是在說,你這個爹太差,你這個爹是不會保護自己女兒(指我)的

這是我的劣勢?這是惡爹的真面目啊

我當時愣愣的聽著說不出話來,惡爹都聽不出這是罵他呢?!

 

國家不讓我自己去做任何我能做的事,

我能接觸到的人都會對我說一句話“你(指我)回家找你爸去”

誰給統一口徑?國家黑手支持我爸一手遮天

這目的很明確“我所有知道的、聽到的都來源於我爸”

 

只是天公不作美

現代資訊社會的高速發展,把這種迫害形式快速瓦解了

網路上的真相對於任何一個人,不論他(她)工作還是不工作

都是足夠的

 

一手遮天的迫害方式失敗之後是迫害公開化

如果我不是受了這麼多迫害,我還不知道共產黨有這麼邪惡

我的生命承受如此魔難,也足見神對我的信任

 

我背後有沒有支持,我不想公開

我背後有共產黨想要的東西——變天帳

現在,它完全隱藏起來了

台長: 淨植
人氣(1,38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傀儡家人 出賣親屬 |
此分類下一篇:我能活著走出這個家
此分類上一篇:心理問題還是本質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