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1 11:20:38| 人氣7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穿警服的垃圾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臥底(員警狗子)又一次破壞我家的水龍頭。他們無非就是要造成受害人(指我)生活中的麻煩嗎!

 

9號那天我買菜之後回到家。進屋不久就發覺廚房水龍頭上的、用來封住螺絲孔的小蓋片掉下來了???我出去的時候還好好的,怎麼我在外頭逛了一會,回到家這水龍頭就變樣了?很顯然,“某臥底”開鎖入室,動過我家的水龍頭了。只是這個水龍頭沒有立刻壞掉而已。甭管他對我的水龍頭做過什麼。肯定有人非法入室了。

 

這個非法入室的肯定不是賊。如果真的是一個賊,他開鎖後還不到處翻錢,或者挑值錢的東西拿走。單單動一下水龍頭?這賊不嫌虧大了啊?!

 

針對我家水龍頭的迫害在4年以前的很多年裡常見。那時我家每過幾個月就換一次水龍頭,連賣水龍頭的人都知道肯定是有人入室破壞了,否則以現在的產品品質,怎麼可能幾個月就用壞一個水龍頭?但是最近4年內為什麼就不動我家的水龍頭了呢?聽說那個擅長此種破壞的臥底被調遣去了澳門!呵呵!也不知道他被調去澳門是害誰去了。大概最近澳門的任務結束了、又返回本地,所以這種破壞就又出現了。

 

原來生活中的麻煩事都是共產黨授意員警製造出來的?!臥底是不穿警服的垃圾,他們走到哪裡就會為害一方!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