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0 10:16:39| 人氣6,8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警思維不正常:這句話還能聽出別的意思嗎?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上大學的時候(1993年),流行大專辯論會。我們學校裡也組織了一場。正巧我們班裡有一個同學,我不記得他叫什麼名了,就稱為X吧。他擅長書法,學生會做活動的時候喜歡找他寫大字。有一天下午全是自習課,很多同學都來的晚一點或不來了,只有我一個人在教室裡。學生會的一個學姐打開門,看見我就對我說“正好你在,你幫我轉告一聲你們班的X,讓他寫《一辯》、《二辯》、《三辯》、《四辯》,各寫兩個,這是毛筆和墨汁,還有8張紙牌(剪裁的、長條形硬紙板)”,我就說“好,我幫你轉交和轉達”。很簡單的事情啊,我沒聽出什麼問題,也沒有任何不解之處。

 

過了不久,X就走來教室了,我趕忙對他說了這件事:

我:剛剛學生會的來過了,讓你寫《一辯》、《二辯》、《三辯》、《四辯》,各寫兩個……

X:(其實我還沒說完,X就打斷我)一辯是誰啊?他們都是誰啊?

我:讓你寫的是《一辯》、《二辯》……(《三辯》、《四辯》)

X:(又打斷我)一辯是誰?二辯是誰?名單有沒有啊?

我:寫《一辯》、《二辯》……(《三辯》、《四辯》)

X:(提高了聲調)我問你他們都是誰?不知道是誰怎麼寫啊?

我:《一辯》寫2張,《二辯》寫2張……(《三辯》寫2張、《四辯》寫2張)

X:你(指我)連這都沒聽明白啊,你得聽明白了再轉達啊!你連話都說不清楚啊?

 

X站在門口,越說越大聲。我也一直同他強調“寫《一辯》、《二辯》、《三辯》、《四辯》,各寫兩張”。我快要給氣死了,人家沒讓我轉交名單啊,人家明明說的是寫《一辯》、《二辯》、《三辯》、《四辯》各兩張(紙牌)。

 

其實這個很容易理解的,會場上的位置是固定的,但是辯論要進行很多輪,每個系的辯手也各不相同。每個系的第一辯手上來就坐在《一辯》的牌子後面,第二辯手上來就坐在《二辯》的牌子後面,以此類推。不需要把每個辯手的名字都寫出來。辯論都是正反雙方辯論,所以要寫兩張同樣的紙牌(正方《一辯》和反方《一辯》……),不就是這個意思嗎。看後來的辯論會現場也是這種情況。名單可能還沒出來!!!關名單什麼事啊???我的天呀,這人精神病啊?最後X還不高興了,說要自己去問,我說你愛問就去問吧,那一堆筆墨和紙牌都放在教室裡,我指給他看了。唉!

 

我當時只是覺得惹了一肚子氣,就過去了。現在看,根本就不是他個人問題。這句話你能聽出別的意思嗎?人家讓你寫的內容裡面,根本不包括人名,更不涉及名單。X能從交代的這句話裡聽出來,需要人名和名單才能寫???其實X本人也參與學生會的一些活動,大專辯論會作為當時學校的一個熱點,也張羅了一段時間了,X怎麼可能一點都不琢磨,他想也知道應該這麼寫。

 

就算他不知道,也不用這麼針對我吧?對!他就是針對我!因為,就算他當時沒明白,也不用這麼急的打斷我——急急打斷我不止兩次,我張嘴就被打斷?他更應該聽下去才對呀。另外一個問題,就算他是針對我,他的主意來的這麼快?我剛一張口講這件事,他就想出辦法針對我了?應該沒有那麼快。X是臥底,員警的思維不正常,並不是臨場發揮。他們預定的迫害計畫就是這樣的,看得出來他訓練有素。那天怎麼那麼巧就我一個人在教室?別人都集體沒到?正巧就有學生會的人來找X有事?而X正巧不在。而X回來以後就也不聽完說話,就開始胡攪蠻纏、耍臭無賴?

 

國家的迫害無處不在啊,只是我之前不知道國家要害我。不過這國家設計的陷阱都靠無賴行為才做的成啊?

台長: 淨植
人氣(6,845)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作惡者的集團 為國犯罪 |
此分類下一篇:不穿警服的垃圾
此分類上一篇:奇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