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5 10:45:47| 人氣2,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衛星腿痛和人工腿痛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是真的有病,也沒有這麼痛!明顯是人工疼痛(黑巫術和腦控(輻射))。黑巫師在家做法,我就會腿痛。我既沒受傷,表面也無紅腫等症狀,怎麼腿就會痛成這樣?還用得著惡爹出面猜我是這個病、那個病?哪一個醫生看病,還不是根據症狀?一點症狀都沒有,就能確診了?

 

有人義務行巫術嗎?不是義務勞動,而是義務損德?那麼誰給工錢,常年豢養大批黑巫師、攻擊一個人(比如我),國家唄!國家養活黑巫師。黑巫師領著工資對我施魔法、念毒咒!人為造成的腿痛——人工腿痛!

 

腦控狗子隔空發射信號(微波射頻),我也會腿痛,現在的腦控信號是通過衛星傳輸的,共產黨的“先進技術”都是用來害人的。所以也可以稱為“衛星腿痛”——可能人類歷史上從沒有過這樣的疼痛。衛星腿痛加上人工腿痛,兩類狗子互相配合,會讓受害人(指我)更痛,所以比真的有病更痛!

 

同理,狗子也不是義務損德。國家養活腦控特工(腦控狗),狗子們領著工資對我發射微波射頻——讓我腿痛。

 

聖經中說,所有共產黨人最終會被丟入硫磺火湖裡面,永遠被燒死!永遠被燒死的概念,與普通人被燒死不一樣,是指他們被燒死以後、再活過來,然後再被燒死,循環往復、不停的被燒死,在那裡就沒有一日三餐、一年四季,和其他生活內容了,就只有被燒死的痛苦這一件事。據記載,地獄裡的一天相當於人間的2000年,到那時他們的生命“萬年長”——永遠承受著不停的、反復被燒死的痛苦!!!

 

我看狗子們無端的暗中加諸我身的人工腿痛&衛星腿痛,其邪惡程度完全配的上“永遠被燒死”的報應。

 

潘智永遠被燒死

潘傑永遠被燒死

潘晶永遠被燒死

郭德源永遠被燒死

台長: 淨植
人氣(2,299)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作惡者的集團 為國犯罪 |
此分類下一篇:黑巫師刻意與我買同樣的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不穿警服的垃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