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15:58:36| 人氣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一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闆,這已經累積幾期了?」
「18期了喔。」
「那獎金有多少?」
「五億多吧。」
「好,那我買一百!」

這是前天買威力彩時,我跟彩卷行老闆的對話。

回台度假幾次,每次都告訴自己記得去買張彩卷,但,一次都沒買過,等到想到時,人已在彼岸,然後又告訴自己,下次一定要買。

買彩卷,就像在買一個夢:假如我中獎,我要如何如何.......
明知沒有那個命,但是做做夢也滿好的,只是記得要醒過來喔,別沉浸太深。

威力彩已經盛行一陣子了,這還是我第一次買。
今天對獎,竟然中了四個號碼耶,真是給他超開心的。
興沖沖的去彩卷行兌獎,獎金是820元。
雖然不是很多,但正好是小四姪女夢想的、而我為她相中的一個生日禮物的價錢。
真是超幸運的!

買彩卷,真的可以買一個夢想喔。
有時候,夢想不必很大,反而更容易快樂。

台長: Amanda
人氣(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學車記
此分類上一篇:想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