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5 10:56:33| 人氣54,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事的,妳只是在做夢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網路)

我常常做一個夢。

不是我的包包不見了,就是皮夾被偷了。

剛開始總是好驚慌,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台灣的信用卡公司,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好好把電話撥出去,總是有事情絆著妳。

可是這種夢做久了,就像放羊的孩子一樣,後來,我都會在夢中告訴自己:沒事的,妳只是在做夢。

不過,我真的有在香港機場的精品店,搞丟了我的信用卡,回到台灣才發現。

那次,還在精品店看到梁詠琪,哇,臉蛋好小,妝有點濃,好瘦。

 

老是讓我夢到這樣的夢,是不是有特別的啟示呢?例如我會發大財,還是意味我的荷包會大出血。嗚,希望是前者,不是說夢都是相反的嗎?

上網找解夢,關於這方面的夢,有好幾種解釋:

 

夢見錢包被偷,預示事業會成功。

夢見錢包被偷,最近財運將會不錯。

夢見錢包被偷,人際關係運下降,可能發生很麻煩的糾紛。

夢見錢包被偷,父母送的禮物會使自己更富有。

中年人夢見錢包被偷,預示身體建康,須留意心臟問題。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錢包被偷,預示考試成績會不佳。

獨身的人夢見錢包被偷,預示愛情會成功。

未婚女性夢見錢包被偷,則是戀情存在不穩定因素。

待業者夢見錢包被偷,說明財運上下起伏不定。

職員夢見錢包被偷,近期財運不佳,須儲蓄。

女性夢見錢包被偷,主旅行,途中須小心謹慎。

夢見錢包裏的錢不見了以為被偷,滿腦子浮現賺錢靈感,只要發揮拼命三郎精神,應可以達成目標。

未婚者夢見錢包裏的錢不見了以為被偷,近期愛情出現變數,和諧的關係被破壞。

夢見信用卡和錢不見,是代表物質方面,意味富裕生活受到威脅,或者對財務處於焦慮狀態。

 

我覺得還好哩,目前為止,統一發票中二佰塊的機率小得可憐,桃花運也沒好到哪裡,特別是那些你不想要的。

唯一說得過去的,去年開始有了房貸壓力,或許讓我在金錢使用不再像過去那樣放縱,也不敢隨便嚷嚷說我要回台灣吃自己的了。

 

不過,最近又做了一個很詭異的夢。

因為白天剛好有人歸還2000塊人民幣,我隨手就塞進皮夾。那天晚上,就夢見那一疊人民幣被翻出來丟在旁邊,反倒是我的四張卡:一張銀聯卡、一張台灣提款卡及兩張信用卡被取走了。

我還在夢中哀哀叫,抱怨是哪一個小偷這麼笨!明明有白花花的鈔票不拿,偏偏拿走信用卡跟提款卡,這樣很麻煩耶,然後開始翻找電話號碼……

這次,我差點被唬住了。

一直到後面我才突然想起來,嘿,搞不好我是在做夢哩。

然後告訴自己:沒事的,妳只是在做夢。

台長: Amanda
人氣(54,103)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的9號傳奇
此分類上一篇:口愛狗狗第二彈之哥倆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