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21:11:31|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揍你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vy三歲大的時候,爸爸媽媽就離婚了。
Ivy則跟著爸爸住。
讀小學三年級時,媽媽決定再婚。
她很不能接受地大叫:「我討厭叔叔!」
而口中的「叔叔」,是媽媽的再婚對象。

「妳不希望媽咪得到幸福嗎?」我問。

她低了低頭,想了想。
然後下定決心似地,她抬起頭,定定盯住將成為媽咪丈夫的男人。
惡狠狠地說:

「你要是對我媽咪不好,我會揍你喔!」

二年後,Ivy的媽媽為她添了一個妹妹。
對於新妹妹的來到,Ivy很是喜歡。
對媽咪的再婚對象,敵意沒那麼深,但還是常常會鬥嘴。
鬥完嘴,都會撂下一句:

「你要是對我媽咪不好,我會揍你喔!」


台長: Amand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童言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那A安ㄋㄟ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