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16:50:2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035 Deep Blue 深藍心情《11》很多事 需要時間來證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7-17〈六〉

在輔大校園裡

遇到了熱舞社帶過的學弟小黑

他現在已是卸任的社長了

社團在他的帶領下

跳出了我們當幹部時更好的成績

真是青出於藍 更勝於藍啊

不拘小節 寬廣的包容個性

果然才是領導這複雜社團的最適方法

太過執著以及太多堅持

還是無法滿足這多元化創新的社團

我想 當時我們都錯了



他邀了我參加社團的期末發表

我不禁猶豫了一下

已經脫離了跳舞好久的我

早已忘了那種感覺了

當初選擇刻意遺忘

現在回去 是否還能夠接受

猶豫的原因

只是怕我忍不住去懷念



我突然想起了在交大唸研究所的阿凱

想起了當年一起打拼的夥伴



^^^^^^^^^^^^^^^^^^^^^^^^^^^^^^^^^^^^



本以為曾經擔任團長的他

是我們之中最可能繼續跳舞的人

沒想到跟我一樣

大四以後就跟跳舞絕了緣

自從奧雷特比賽敗北後

問起想不想回去看成果展

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他想回去看看

看看社團現在的模樣

我想

也是回去看看的時候了





這屆的熱舞社成果展

還是跟上屆一樣

在台北車站演講聽舉辦

阿凱從交大趕回來

所以慢了20分鐘

一直不敢一個人先進去

因為害怕那種壓力

一種無形的壓力

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

那是我以前帶過的幹部

他們帶著一些學員

在會場來回奔走

忙著到處招呼

情景跟三年前我們主辦時一樣



穿著垮褲和寬大的T-Shirt

頭上綁著頭巾

身上掛著各式的飾品

標準的HIPHOP穿著

和當初我們的裝扮一樣

這身打扮 很熟悉但也很陌生

可能是我太久沒接觸

已經逐漸淡忘了

每個舞者臉上散發著自信

是一種睥睨群雄的優越感

他們跳起舞來

有著無所不能的自信

很有氣勢 也讓人很有壓力

原來

這就是我當時給別人的感覺



看完了所有的舞

第一個感覺

這是一場表演藝術

也可以說是神乎其技的演出

我並不像從前一樣

用專業的眼光

來評斷一支舞的好壞

只是以一個外行人的身分

來欣賞這場表演

我失望了

在這場成果展

沒有找到曾有的感覺

和我所想要的感動

曾經很熟悉的事物

卻怎麼想 也想不起來了

我想

這就是刻意遺忘的後遺症

意外的收穫是

我看到當初我的影子

我的成長過程

當時別人看我的眼光

以及我給別人的感覺



了解一個人

要了解他的現在

了解他的過去

而了解自己 也是一樣



^^^^^^^^^^^^^^^^^^^^^^^^^^^^^^^^^^^^



這裡

是一個充滿夢想的地方

也是個處處危機的環境

經歷過成就和喜悅

也遭受過沉痛的打擊

曾經很執著追求的事物

就只能勇敢向前

不要怕碰的頭破血流

成功 那是付出的回報

失去 也沒資格說後悔

因為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在這裡

我得到了很多

也失去了很多

朋友曾經問我

走這一遭是否值得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雖然剩下的只是回憶

但經驗及能力卻是真實的

不管是得與失

都證明我走過

這是別人所沒有的經歷

與眾不同的經歷

造就了與眾不同的我

等到別人問起時

我能很自豪的說

我 曾經有過



------------------------------------------------------------



有些事情

沒有什麼值不值得

得與失之間

只能靠時間去證明

歷練 就是其中之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