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22:43:0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著尊重『滾』出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踏進教室....
猛地一看...
205的班導竟大剌剌的坐在前排改聯絡簿...
我內心立刻燃起到達『沸騰』的不悅......
不諱言的....
我上課的情緒是受到干擾的,
看著台下的學生....個個像是受到驚嚇的小鼠一般...
不敢吭氣..也沒有反應....
我一個人站在講台上唱獨角戲...無力的講述著....
***************************************************
下了課..205班導還喜茲茲的跟我說....
她現在有盯班上背書、背解釋....
言下之意...好似要我感激她一番...
其實我是不領這個情的....
我自認為在我個人的學科上,我有我的要求方式...
真的不需要她來干涉及插手.....
~~~~~~~~~~~~~~~~~~~~~~~~~~~~~~~~~~~~~~~~~~~~~~~~~~~~
昨天第一時間...我的小老師已經先來通報...
班導會坐在課堂上...維持『秩序』的消息....
雖然我有先幫自己做心理建設...
但心情依然還是很不舒服.....
一直叫自己要『隱忍』著...
但我還真怕自己失控爆發開的情緒..請她『滾』出教室....
真想問她...『尊重』兩個字到底會不會寫?瞭不瞭解?
難道她教書教了這麼多年...連這樣的基本禮貌都不懂嗎?
我是怎麼了???怎麼運氣『背』到老是和英文帶班者犯沖呢?
我們就像是處在第三地...各自用各自的語言和對方表達...
下場當然是可想而知.......
******************************************************
疲憊的一天...
將自己拋在溫暖的床、柔軟的被窩...
洗滌今天的不快及勞累....

台長: 小麋鹿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爾虞我詐 |
此分類下一篇:失 衡
此分類上一篇:另類『領導』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