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00:47:38|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萬聖節

之前失去了工作,然後又找到一個工作,就今天仍在從事的.
也是跟書有關的工讀.

因為處理的書籍都是大部分都是外文,所以販售在外國熱門節日的商品其實是有必要的.
當然因為主要的商品訴求是在於小朋友的口味和喜好,一些稀奇古怪的桌上遊戲也有在店舖內陳列.

之前家長都會來到店裡找小朋友萬聖節要穿戴的服飾.
今晚就是節日高潮的終點.
可怕的門可羅雀...一隻蒼蠅果真的陰魂不散地盡纏著我~

今天我就清理與整頓目光所及的遊戲盒的庫存.
另外把那些炫目的服飾都打包和收入櫃子中.
明年的萬聖節再會了~
卻不知道明年的自己身在何處...

今年這次的萬聖節是我歷年來過得最有節慶感的一次.
以往這樣子的節慶通常都不會跟我扯上什麼關係;
我又不特別趕時髦,沒有朋友可人來瘋,也不很哈洋式的作風,所以才會這樣說.

在收拾這些過時的服飾的當兒,心裡有些落寞.
真是太多愁善感了我,真多事.



台長: 夏虫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失業again!!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打工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