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02:24:2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告訴自己.別傻了!在無謂的等待只會証明自己是那麼的愚蠢!

 

我這一次很徹底...失敗!

我真的好難過,怎麼辦?

為什麼我非受這樣的感受..

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會哭呢?

眼淚無所不流

我很痛苦...這4個字,真的很想証明我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打這文章,我的淚水卻慢慢承受著安靜的答案!

告訴自己要忙.要累.要忘記.也要放棄!

你知道心在痛的感覺嗎?

心痛的要死,這感覺又有誰能體會呢?

我心碎,你給我曾經的美





現在我真的無法在相信了!

我....真的好想抱著皮皮,訴說我真的好痛苦!好難過!

我睡不著的夜,陪伴的淚,身心來受罪。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