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5 20:00: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熹的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們復合12月27號到今天加起來剛好是100天!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

如今我們今天吵架了.雖然是為了彼此的空間而爭吵...

你在臉書上說了.你壓抑不了你的一切!

你說我在鬧彆扭.你快崩潰了。

你說你要我的體諒~~而不是我這樣的反應!

我覺得婆說婆有理.公說公有理!

深深讓我覺得你好自私!你只為了你的心情去決定...那我呢?

我.你就覺得這是理所當然!

我.你就覺得我本來就要這樣做了!

我.你就覺得我似乎要以你為中心!

我.你就覺得我應該要體諒你的一切.尊重你的時間你的全部!

那我呢?  你只怪我說我: 我愛鬧彆扭.我很愛生氣.很愛要你怎樣怎樣的!

也許我需要給的是空間...

而我呢?壓力不大嗎?不夠煩嗎?

2月奶奶過世.3月阿公過世.之後工作離職.等等許多的問題!

我不煩嗎?連最重要的精神支柱無法常常陪伴與鼓勵!

雖然你會電話偶爾關心~但是我只想說...我不會把我的壓力與困擾告訴你~

是因為我不想要增加你的煩惱與擔心!

我知道你工作很辛苦很累..所以我不敢主動去打擾你.或者要你載我去那裡..等等之類!

我做的不過多嗎?我知道我做的不夠好...但我告訴自己.有多少力就做多少事~!

情人呀...如果不溝通.悶在心裡呀!久了會變成快要爆炸的導火線!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