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5 11:10:2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5-15-28歲! la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你100年5月15日-28歲的生日!

曾經以為可以一起陪伴你渡過.怎麼會變成陌生的路途...

原來深愛一個人是用最深的祝福去讓他選擇幸福!

也許他認為我一直是他的束縛.但是這也沒有關係了!

愛情的故事本來就沒有對錯.但我很清楚了解 愛一個人是命中註定.

生命是一種過程.至少我在這段感情的過程中.我努力過了!他依舊狠下心的決定他的選擇.也許對他是解脫.但卻是殘酷的開始!
我原以為我會很堅強.但我卻不堪一擊...
 
我們說好許許多多人生的約定和承諾.但現在分開卻無法兌現任何的保證!
今生無法實現.你相信還有來世嗎?
今世我應該還清了...我應該沒有愧欠你什麼了!
以後與未來.也沒有欠你了!
 
那些承諾與約定.我會慢慢的收集起來!鎖起來..
你狠狠挫敗我.給了我成長!但卻打擊我對人生的動力...
很抱歉.這次我將學習到不同層面的傷害了...至少將來在遇到什麼傷害..也不比這傷害還來的痛!!!!
祝福你未來有新的美好人生.多正面思想你的情緒與態度!
太悲觀的你總是自以為你是躲在蟹殼裡的螃蟹不願走出這世界!
在朋友面前.你是樂觀來掩飾自己的不安與悲觀!
 
祝福你28歲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