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23:06:0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夜決定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是不是要真心的付出嗎?
那付出後換來的是什麼?

談了許多段愛情,從我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曾經不小心玩弄許多男生的感情!
當然,他們並沒有恨我!
但漸漸懂事之後,越來越了解愛情的想法同時;許多的回憶造成無數的思念與懷念!




2009年7月.我遇上了一個很穩重又很愛我的男生
是他帶給我無數的溫暖與幸福!
他給的幸福短短間卻取代我過去那段快3年的愛情!

我知道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但是經過這一次的愛情裡,我看見了遠方的黑夜等著我!
他告訴我,我的心;傷口很大...就算把心掏出來;也是多此一舉!
黑夜告訴我,這世界上沒有永遠!
只有無盡的傷害與傷悲!
他叫我不要傻了.這世界上沒有永遠的快樂;只有短暫的快樂與幸福!
他告訴我,最好戴上面具過日子!
因為只有自己才不會傷害自己!
所以黑夜告訴我、要學著自私一點!
他勸我、把心先封鎖起來!然後戴上我的面具;繼續偽裝那猜不透的人生...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