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23:29:2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和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 間 過 的 好 快 喔 ! 又 是 一 個 新 的 一 年 了 。
安 靜 的 日 子 又 在 出 現 ! 聽 著 歌 想 著 你 想 著 過 去 。
我 們 已 經 在 一 起 一 年 又 快 個 4 個 多 月 了 !
走 的 走 、 變 的 變 、 沒 有 變 的 還 是 我 的 親 情 和 愛 情 和 身 體 。

有 時 候 我 走 在 馬 路 上 一 個 人 的 時候 , 我 腦 中 就 會 出 現 一 些 我 過 去 的 回 憶 。
我 不 知 道 這 該 怎 麼 說 ,也 許 是 回 憶 過 去 .....
我知道人是該要往前看往前走,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但是我卻想念著過去;縱然想哭,我也會忍著眼淚不要哭!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也不喜歡過去的自己!
我自己也好矛盾,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想起過去被人傷害到現在。總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很勇敢已經去克服的樣子!但是我現在覺得自己好像在逞強!發現自己一點也不堅強。
因為這不是屬於我的個性,所以我不想要自己委裝的自己好像很懂很堅強的樣子,因為我好累了。

不管你了不了解我。我只想說我的個性還是想保留自己一點點的特色。

以前的我很依賴人,我講話很沒有大腦,思想很幼稚,自己都沒有辦法學著獨立,很多世面我沒有看過;甚至想法都會是自以為;而且我還有一點:那就是愛哭。

我不是大女人也不是女超人。我還是需要被人疼愛保護的!
但是我知道長大,也要更懂事。所以我還是會知道分寸的!
以前的缺點、現在的缺點;我還是會改的,但是你也要唷!〔因為最基本的就是要互相〕

我知道自己的身體不好,所以我會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也知道要先顧好,才有本錢談以後!


 我 只 想 要 我 們 能 走 的 很 平 凡 也 能 很 幸 福 。 

 淡   淡   的   甜   甜   的   好   溫   暖 ‥

我不知道遇上你該謝謝老天爺爺還是要感謝你還是要...
我明白愛上你,你改變了我;也帶給我喜怒哀樂和未來的規劃;不單單只是為了童話故事而是    你 和 我 ‥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