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23:17:4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 如 何 ≠ 是 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很多時候,你說的話真的很不好聽,而且我也不是願意去聽、但是不代表我不去接受。

我想:你誤會愛的意思了。
我說:因為你對我的冷淡,讓我覺得很痛苦很難受,但是不代表你一定要講電話來換取。
愛不是死腦筋的! 但他有很多的方法 但... 也許你誤會了。
有時候你的個人主義和想法,和我自己自以為的想法和感受;讓我們起了爭執。
但是事後之後除了說對不起之外,又能如何...
唉...我不會說! 現在我們很幸福,沒有錯,但是有時後電話講到一半,彼此不知道要接什麼話,那頓時的感覺,真的很討厭。反正說不出來的感覺吧...

有時候你很不會說話,而且說話又不浪漫,但是你對我的好,我真的很喜歡。
所謂的愛;不管在何時,都能讓對方感受到真正的幸福,那才是叫愛。
愛不是掛在嘴邊的,

相信我們都不是第一愛人,但我知道我是第一次為了自己心愛的人,去努力學習、去改變吧!
我很喜歡我們現在幸福的感覺,但我卻不喜歡討厭的感覺。
我知道很多時候,你是為我好!但是你似乎都會忘記我的立場、和感受!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打電話給我"我都會說我很無聊很怎樣之類的" 但是那是因為我想要你多陪陪我咩,不是一昧的叫我去做什麼事,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也沒有關係阿!
以後你少打電話給我,那我也不在跟你講我無聊怎樣的...
一切都好矛盾。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想:

我們少吵架點吧,幸福就讓他幸福,恩愛就讓他恩愛,不重聽的話那就不要講,彼此的關心和體貼多增加點,為了不讓你的電話錢那麼貴,我們少講點吧!
好多時候,我一直都捨不得掛在上電話,但是最後你的話也很讓人 ' 討 厭 '吧!
所以很氣的掛電話,因為沒有必要吧!
多一點的體貼,也許會讓愛更溫馨。
不管彼此多遠,只要心中有你有我,還有彼此說過的話是【真心話】。
不要欺騙對方,還有:你說過的,不管以後怎樣,我們都會陪伴彼此的,你去那都會帶我去;而我去那、你也要去;還有... 很多!


我 希 望 我 們 能 當 大 家 都 羨 慕 的 情 侶 , 更 希 望 我 們 能 醬 一 直 永 遠 恩 愛 幸 福 。
當 你 那 天 , 在 電 話 說 : 你 要 娶 我 , 還 有 一 些 話 , 我 真 的 很 感 動 。 這 是 怎 樣 的 感 覺 呢 ? 其 實 我 只 知 道 好 幸 福 好 快 樂 但 是 更 感 動 。 > ﹏ < !

我是那樣的第一次愛人,希望你能好好珍惜。好嗎?
我是你的最後一個,也是你的一生當中的最愛;好嗎?
........................................................................
我只希望你能更多在乎我,多疼愛我,不是用電話或者..來彌補我什麼...
我要的是你的心,用你的心來感覺我。好嗎?
唉...煩辣!我不會說了辣!煩死人了...#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