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10:21:2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愛一個人是要用一輩子的時間。

回憶裡有幾個你,我還看得清楚;越來越清醒知道自己正在悲傷。

我不懂… 我不懂… 為何這樣忍心就丟下我

過去的錯誤,也許傷害我,也許傷害你。我很抱歉,現在我不能夠敞開心接受任何人以及地位。我知道自己很傻,但我明白我是在做什麼的!

好多的為什麼讓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狠心的放我自由;但那是最痛苦的打擊。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對你說什麼,也許說了你大概也不會想聽!
我知道自己無法忘掉你,也無法忘記《我們的愛》。
愛的多麼辛苦我也甘願;愛的那麼苦也沒有心痛來的苦。
每天只能看著你的相片看著我們曾經的簡訊與及時通的訊息,真的離不開你!
說過了好多話,答應了好多事,走過的這些日子裡,有你的陪伴與彼此的回憶。
在畢業後我已經失去最好的朋友,在感情中我不要失去我最愛的愛人。
在外面已經失去好多了,我真的不曉的我還有什麼東西是屬於我的!

喜歡孤獨不說話的我,冷冷清清的世界與人,偽裝的笑容,現在我的日子就是這樣;我已經分不清楚我是誰誰是我。
這世界好奇妙,奇妙到誰從我旁邊走過去,我都不知道有人走過去。
可能這世界是真的太安靜了,還是我沒有感覺了? 已經不重要了!
只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只想要一個人默默只愛你一個人也就好。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