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8 21:49:4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5/8-分開18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任何爭吵卻讓我們兩個又在度的分開來了,但當我轉身的時候,你卻不再回頭。

原來我們的愛!就只是這樣....不堪一擊!

我很清楚該走的不需留,該留的是不會走!

雖然知道或許你不可能一輩子屬於我,但愛上了就愛上了,我決不後悔。
只希望這段情,讓未來的我們想起,都可以露出傻傻的笑容。
我知道自己面對自己的傷口時,我卻只能躲在角落裡看著傷口變大,只有面對最信賴的人時,才會卸下層層防護,委屈的流下眼淚。
愛情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但卻也是我不在相信的玩意!
5年前我是一個很單純又軟弱的內向女孩子,5年之後我是一個有主見活潑的儍大姐的女孩!
5年前的分手打擊相當重.但也很難走出!我改變自己的心態,見闊自己的朋友圈!一切的改變不為任何人.只為自己!
5年後的相聚我很不可思議很訝異我們會複合.我付出所有愛去珍惜你,想當你的開心果.想陪伴你的喜怒哀樂.一起打拼我們結婚後的未來!
現在你卻嫌我是你人生的負擔與累贅!你覺得我不適合你.只因為我們2個世界不同!
溝通是我下定決心努力爭取的勇氣,可是你卻冷眼的抽你的煙!
最後我只能無能為力的離開了!這次我很堅強~我不在你面前流下任何眼淚~我只想告訴自己!這是你給我人生中最完美的教訓了!
愛情不像放風箏一樣.說放就放;說收就收!
愛情明明就是2人的維持,但你給的理由聽起來都牽強,所以只好說服都是自己的錯!
為什麼你帶我走過難忘的旅行,現在卻成為最痛的紀念品!
我不怪你也不怪誰!感謝那是你~讓我了解自己有進步的空間!
更感謝的是.我無意傷害的人!現在這就是我的報應!
我還清了.我也不在欠任何人了!我累了...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