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01:03:1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至 死 不 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一個人心情,是那麼沉重的。
每天每天、都好想你;你知不知道。
安靜的夜晚、抒情的音樂、滴答的時鐘、就這樣讓我獨自做在房間裡想著你。。
想著想著;擔心也跟著來、疑慮也隨著來,相對的,幸福總是瞬間,快樂總是美好的。
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慢、也格調的安靜。

男 人 到 底 是 怎 樣 的 動 物 阿 ; 他 們 要 的 是 什 麼 呢? 為 什 麼 男 人 的 心 ; 好 難 理 解、 好 難 懂 !

全 世 界 那 麼 多 人 口 , 那 麼 多 地 區 , 那 麼 多 男 生 、 女 生 , 但 我 就 是 偏 偏 那 麼 的 愛 你 、 喜 歡 你 。 也 許 我 們 真 的 是 很 有 緣 份 , 也 許 是 命 中 注 定 、 也 許 是 老 天 安 排 你 來 照 顧 我 一 輩 子 阿 。 也 許... 太 多 的 也 許 , 讓 我 們 從 分 一 次 手 後 又 復 合 、 甚 至 交 往 至 今 。
其 實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我 們 會 交 往 那 麼 久 也 那 麼 安 穩 。 雖 然 我 們 在 愛 情 當 中 , 有 過 爭 吵 , 但 我 們 也 學 會 互 相 溝 通 和 學 習 以 及 彼 此 的 改 變 。
雖然有時候真的不明瞭、和體會你的感受,但是你會分析給我聽,讓我也慢慢了解和學習。。
 
 其 實 你 愛 我 有 多 少 , 你 自 己 心 中 早 就 知 道 了 。 對 吧 ! 【 愛 多 少  , 早 知 道 】

雖 然 我 不 知 道 自 己 在 你 心 中 佔 多 少 , 但 是 我 可 以 肯 定 我自 己 的 答 案 ; 因 為 愛 你 多 深 、 多 重 、 多 少 ; 在 我 心 中 , 早 已 明 確 知 道 了 !
這 個 「 答 案 」 至 少 是 【 永 遠 的 肯 定】 。 因 為 我 對 你 的 愛 ; ◤ 至 死 不 渝 ◢

曾 經 問 過 自 己 , 為 什 麼 呢 ! 其 實 我 也 不 知 道 , 但 是 我 只 知 道 我 是 真 的 很 愛 你 。
也 許 在 你 的 一 生 中 ,也 有 像 我 一 樣 的 女 生 、 曾 很 愛 很 愛 著 你 , 也 許 你 不 知 道 、 而 我 也 不 知 道 , 但 是 我 還 是 希 望 不 管 那 一 天 , 你 會 知 道 在 這 個 世 界 上 ; 有 個 女 生 , 曾 經 很 愛 很 愛 你 、 她 願 意 付 出 自 己 的一 切 和 所 有 ,也 願 意 為 你 做 任 何 的 事 情 , 因 為 她 真 的 是 很 愛 你 。

就 算 在 那 一 天 , 你 不 愛 我 了 ,或 我 離 開 了 這 個 世 界 上 . . . ( > ^ < #) 我 還 是 要 告 訴 你 : 在 我 的 〝 心 中 〞 , 我 這 輩 子 最 深 愛 的 人 , 永 遠 是 你。

對 你 的 愛 , 這 是 《 不 變 的 定 律 》; 也 是 《 永 恆 的 諾 言 》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