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22:00:0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真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 時 候 想 念 一 個 人 的 時 候 , 真 的 很 想 要 大 哭 ,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就 是 很 想 要 哭 。
為 什 麼 愛 人 要 那 麼 難 阿 ! 愛 人 為 什 麼 那 麼 苦 阿

雖 然 有 時 會 胡 思 亂 想 , 但 是 我 也 不 是 特 定 的 往 壞 的 地 方 去 亂 想 , 偶 爾 會 想 幸 福 的 夢 阿 。
人 不 是 萬 能 的 , 更 不 是 超 人 。 我 知 道 你 總 把 自 己 裝 的 很 堅 強 很 懂 很 以 為 的 , 但 事 實 不 過 如 此 , 為 什 麼 要 醬 子 ?
你 都 說 你 猜 不 透 我 , 那 我 還 真 想 問 你 , 是 你 讓 我 們 猜 不 透 你 吧 ! 你 很 少 跟 我 吐 出 心 事 與 我 分 擔 ...


在 你 的 心 中 , 我 到 底 算 什 麼 ? 到 底 是 什 麼 樣 的 地 位 ?
當 你 說 愛 我 的 時 候 , 是 真 的 出 自 內 心 說 愛 我 的 嗎 ?
還 是 只 是 配 合 我 、 哄 哄 我 而 已 罷 了
有 時 候 把 事 情 告 訴 你 , 你 的 態 度 不 是 裝 傻 就 是 心 不 在 焉 的 感 覺 、 要 不 然 就 是 愛 聽 不 聽 的 樣 子 !
那 種 感 覺 真 的 很 無 言 、 也 很 討 厭 。 我 不 知 道 要 怎 麼 說 , 只 能 說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你 在 想 什 麼。




你 的 標 準 很 高, 但 是 高 的 定 意 和 標 準 在 那 裡 ? 我 就 不 知 道 了 , 我 只 知 道 " 高 " 因 為 連 我 自 己 也 都 抓 不 出 來 。

我知道你有時對我很好,但是那種好的情況非常少吧!

我 好 想 要 哭 , 好 想 要 哭 、 好 想 要 哭 。

我 們 在 一 起 到 底 是 為 了 什 麼
你 到 底 又 是 為 了 什 麼 而 選 擇 我 ?

似 乎 我 們 的 問 題 沒 有 一 個 答 案 是 " 肯 定 句 " 的 吧



有 時 候 我 還 在 想 , 我 們 到 底 合 適 不 合 適 阿

 是 不 是 我 太 愛 做 夢 了 , 總 把 現 代 童 話 故 事 想 的 天 真 浪 漫 阿 !  ?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