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03:55:3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 你 是 最 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想要被你疼愛的感覺...←這句話似乎已經不在我們身邊出現過了。
好懷念喔!但幸福的回憶總是很短暫的。
你對我的好,對我的溫柔...總是一瞬間的!
所以想起來,總讓人有甜甜的感覺。

也 許 我 就 是 很 愛 亂 想 , 但 是 我 真 的 不 是 故 意 的 阿 !
我 知 道 你 的 用 心 , 所 以 我 現 在 也 很 用 心 在 加 油 。
我 不 知 道 哪 樣 的 方 式 對 我 們 之 間 會 比 較 好 , 但 我 只 知 道 我 希 望 你 能 過 的 快 樂 ; 因 為 我 不 喜 歡 你 生 氣 或 傷 心 難 過 。

如 果 你 不 快 樂 、那 我 希 望 你 不 要 浪 費 時 間 來 擔 心 我 。
只 要 你 能 讓 自 己 過 的 平 安 快 樂 、 我 就 沒 有 多 餘 的 擔 憂 了 。 我 只 要 你 過 的 很 幸 福 又 快 樂、 最 重 要 的 事 要 平 安 。

||| 童 話 故 事 |||

真 的 很 美 也 很 夢 幻 , 但 是 他 不 是 活 在 這 個 現 實 裡 。
他 只 是 一 個 故 事 , 一 個 存 活 在 童 話 世 界 裡 的 故 事 。
是 我 自 己 愛 做 夢 , 明 知 道 夢 不 可 能 美 夢 成 真 。 但 我 還 是 一 直 那 麼 愛 做 自 以 為 的 夢 。
但 是 我 還 是 很 想 要 告 訴 你 :
不 管 以 後 我 們 會 多 甜 蜜 或 者 會 多 堅 辛 , 多 相 信 對 方 , 但 是 我 還 是 會 害 怕 我 們 的 一 切 。 不 過 沒 有 關 係 ; 為 了 你 為 了 將 來 , 我 願 意 去 嘗 試 學 習 和 獨 立 面 對 壓 力 。

  也 許 … 你 現 在 離 我 好 遠 ; 但 ... 親 愛 的 !  你 很 好 … 真 的 很 好 、 在 我 的 心 目 中 的 感 覺 、 你 是 最 好 的 。


不 曉 , 你 有 沒 有 聽 過 一 句 話 ; 魚 在 水 中 游 , 所 以 你 看 不 見 他 的 眼 淚 。
其 實 水 和 魚 中 間 , 雙 方 彼 此 都 是 不 可 以 缺 少 的 !
但 我 願 意 當 水 、 來 保 護 魚 。 因 為 就 算 魚 哭 的 話 ,
你 的 淚 水 ; 我 感 受 的 到 ; 因 為 我 愛 你 。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