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02:11:38| 人氣1,25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摸咪狗來當女主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時摸咪狼狠下心拋棄摸咪狗,我將摸咪狗的照片轉寄出去得到翰翰與小峰的回應,翰翰說沒地方送就來我家吧,小峰則是我想要一隻米格魯,但我媽媽不要。摸咪狼說怎麼辦呢?我媽不愛她,一定要把她送走啦,我說翰翰要收留她,可以幫你帶去高雄,摸咪狼說好,車票我出。打了電話去問國光號,國光號說狗可以乘車但要放在籠子裡,不能放在行李箱會悶死,摸咪狼去找狗籠,但因摸咪狗太肥大,根本沒有可以裝了它還能放在乘客座椅上的籠子。只好放棄。

不如自己送去吧,摸咪狼決定自己開車下去,我說好啊,這樣直接送去翰翰家比較不麻煩,星期一下午我們開車往高雄去,打電話給翰翰通了卻一直沒接,在高速公路上問約澀芬‧建,她也說不知道怎樣了,真真急死人,順便問她高雄怎麼去,她說直直開就到了,我想也是,這問題很蠢,但摸咪狼先問的。

摸咪狼說趕快睡,等一下就換你開,可我怎睡得著,要送摸咪狗去翰翰家,他卻一直避不見面,電話也不接,上星期說好星期一要送他家的,怎麼日子到了,卻不接電話呢?跟約澀芬說,他不是這種人啊,怎麼會不接電話她亦不知事情發展到哪裡了。我們在關西還是什麼休息站停車,好大的休息站,裡面有個小商場,很多攤販,裡面放陳慧琳會唱的那種韓國歌,音響有病唱三句聲音就中斷,突然又冒出來,還有遊樂場,放夾娃娃機還什麼的。

昏黃的光線,遊樂器的聲音,詭異的音樂,冷清的人氣,空櫃一堆,在場的又是些奇怪的攤位,讓我想起神隱少女裡面那個少女的父母跑進去大吃大喝變成豬的夜市,下午六點接近魔術時刻,天邊的陽光漸漸隱沒,奇異地射出一片長方形的光線,我們繞了大半圈找提款機,身上沒有半毛錢,得提錢出來,但沒有提款機願意讓我提一百元的,幸好摸咪狼有好幾千,於是我們吃了SUBWAY的潛艇堡,彼時仍吃素食,也沒什麼好客氣的就點了十二吋的蔬菜堡,摸咪狼吃六吋的配可樂,我點了一杯咖啡,小姐說是溫的喔可以嗎?我想你們不至於賣超難喝的咖啡吧,於是說沒關係,不然你幫我微波一下,後來喝了還是溫,而且真的超難喝,不會昨天放到現在了吧,看這裡都沒人買的樣子。

帶著東西要坐下來吃,摸咪狼到賣炸雞的地方買了雞塊請摸咪狗吃,摸咪狗吃得很開心,但她對我不太友善,我也不很想理她哼。暮色漸漸沈下來,我說怎麼辦呢?學長一直不接電話,摸咪狼說那我們直接開到他家去啊,我說萬一他說不行養不是很慘?不如放到我家養吧。在這個詭異的地方我吃得痛不欲生,完蛋了,跟摸咪說,等一下會不會真的變成豬啊?我快撐死了。我說我們要買個蠻牛來喝,拿摸咪皮夾去買蠻牛跟水,看到便當又好想買,應該吃便當的,可是裡面有肉。走到車旁,摸咪狼放狗四處跑,依依不捨的樣子,還說著不然自己留著繼續養好了,若有所思,是要把夏天搬來一起住的媽媽再請出去嗎?天色暗下來,我說我們快上路吧。

上了車安娜打電話來,我說要回去屏東哩,把狗帶去小蓮家養,安娜說喔喔,講了一些話,我問你要不要跟摸咪狼講,安娜說你這個賤人他知道是我喔,這樣我還能說不要嗎?電話轉給摸咪狼,三兩句就收線。我們就開上路,幾次有標示似乎說可以轉中山高的樣子,可是我們很怕開錯路會花更長的時間,而且現在司機是我,如果開錯難保摸咪狼不會變臉。我說摸咪狼我家沒地方給你住你必須直接回去,摸咪狼說是喔,如果太累我就找個汽車旅館睡一覺再開。

開得好累,也打了幾次瞌睡,摸咪狼似乎沒有發現我幾次就要擦上安全島,倒是問累不累要不要換手啊,我說不用了你晚上還要再自己開回台北哩。十一點多終於開到我家,省道灣進去發現全村皆無燈火,是怎樣呢?幾小時前才離開那個詭異的休息站,現在又開到一個黑暗的村莊?空氣裡下過雨的味道,一定是公用電線被雷打到了。

下了車家裡小孩看見新狗都很開心,摸咪狗的氣焰這時也消失了,她大概知道要被摸咪狼遺棄了,家中兩隻老狗看見年輕的姑娘卻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樣子,立刻表現出心情不好的臉色真糟糕。原本兩隻相差五六歲的狗感情就不好,三天兩頭爭寵互咬,這下又來一個新的,一定會聯合起來咬摸咪狗的。

送了摸咪狼出去,摸咪狼給兩千說帶去結紮,剩下的買些東西給她,她如果懷孕一定會死的。摸咪狗前幾年被車撞,壓到骨盆都碎掉,摸咪狼花了大把銀子才把她救回來,醫生說千萬不能讓她懷孕。我說,那一瓶蠻牛是你的啊,快喝,不要邊開車邊哭啊。

摸咪狗頓失所怙,立刻又找到她必須依賴的人就是我,車子上還不給人摸的摸咪狗,在摸咪狼回去後就跟我寸步不離了,走到哪她跟到哪,不能一刻離開,不然就叫,她又叫得很有力完全不是淑女應該有的樣子,家裡另外兩隻狗都躲到一旁去哭了。後來要弟弟帶摸咪狗跑一跑,她對院子裡的貓咪們表現出高度興趣,發現外星人似的一直朝他們靠近,這些貓見過世面的,對這新來的不屑一顧。經過老TONY身邊時,TONY毫不留情就往摸咪狗頭上咬下去,摸咪狗嚇得屁滾尿流,只好乖乖帶回房間去叫牠不要動。

爸爸回來,把狗現給他看,他說啊這白腳蹄的敢好?我說好啦,很乖啊。摸咪狗就在我們家度過第一夜,無事。

台長: 沒氣質
人氣(1,25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摸咪狼血真集 |
此分類下一篇:摸咪狼許久不見,吃得恁肥啊
此分類上一篇:連插三次才插成功哩

六口人
摸咪狼很壞~棄狗不顧~扣分~
我只想知道摸咪狗現在在哪裡
她過的快樂嗎
快告訴我
2006-09-03 10:13:53
沒氣質
摸咪狼不壞啦,他說要請我看戲當生日禮物。
摸咪狗現在超幸福的,等我想起來事情的經過再跟您說。
2006-09-08 02:51:07
gigi
我覺得摸咪媽有點不應該 活生生把摸咪狼跟摸咪狗分開 我養過狗我知道 人狗要分開也是痛苦的 所以不要怪他喔!
2010-09-15 22:56:05
版主回應
gigi,可這都四年前的事了,摸咪狗早就...啊,摸咪狗...
2010-09-16 01:3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