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0 04:12:35| 人氣6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峇里島最後一個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晚但如果沒說就不想在說了,沒被述說的都沒發生過,所以趕緊講一下吧,星期五晚上本來要跟阿金去好市多,但在這之前我一直忍不住上網買東西,像剛才我又買了一筆,所以根本不知道要去好市多買什麼,上次回來時我說需要什麼就寫在冰箱上吧,只有我寫了電動牙刷與蜂蜜,這兩樣都不必要在好市多買的東西,由於柏金晚上十一點要去看電影,我遂說那不要去好了,下次吧。那是星期四晚上的事,一點多看到摸瞇狼傳簡訊來罵我,大概是說我都不跟他聯絡之類的,我看了之後回「我胚」也不選字了。他打來說我也不想教訓你了,明天要吃大餐。


上圖是大餐中的前菜,那團白白的像掉到地上沾了土的是土司,要切成一片片,佐番茄片吃。





我跟摸咪狼宣布了一個消息,他好久說不出話來又要開始教訓我,在他那是講道理,但我沒許多時間跟他說反正他也不了解我的痛苦啊,我說事情就是這樣了,他話題又拉回避不見面這件事--誰知道你跟多少人去唱歌吃飯?我說沒有我都沒有--就算有也說沒有。

他說,要去一個酒館吃飯,摸咪媽大請客,這麼好的機會讓你賺到了。我說好啊,剛好把上次的禮物帶去送,母親節前,約了要吃飯的,時間都訂好了,卻在前兩天臨時他說,改今天了你可以來嗎?我說不行耶,那天我們去宜蘭玩,要趕也是趕得上,但我很疲勞,而且這不在行程內,與螺絲柏金在火車站微風吃要付錢的晚餐。摸咪媽的母親節禮物眼看要變成父親節禮物了。

幸好我先跟柏金說不要去好市多,好事就這樣來了。但我很煩惱,因摸咪狼說,他妹訂婚了,我說這樣我要去買禮物,隔天一早我的行程就很滿,滿到晚上去了沒時間買,連晚上吃飯都趕,我在停車時看到摸咪狼走進餐廳,我很想叫他讓他在外面拖一下時間,免得他等一下有話說。我還不知道這個晚餐有很多梗,但今天說的都不會提到。

這個是招待的前菜之二,上面抹了很不花生的花生醬,還灑了一些不知道什麼香料磨成的細粉,我吃了兩塊。



進去之後,只看到摸咪妹跟摸咪狼,服務生送來菜單,我沒仔細看,但其實也不用看,因為大家都坐定之後,服務生一來,就說,七個人,點四道主菜好了,最後決定牛羊豬腳魴魚排,其他由他們自己上。他們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大概是餐廳老闆或廚師是他們認識的吧,就像我們上次去吃西班牙酒館,老闆是安娜高中同學一樣,這次我們吃維也納小酒館,老闆也是他們認識的,這個小酒館在以前建國姐上班的地方後面,不知道什麼時候開的,吃完出來,我本來想打電話給臉哥,我想他也住這附近,但徐先生已經先打來了,電話中不知道為何提到我要買肉桂,他說他有荷蘭買回的,我說我要,我還是回家好了。

這是凱撒沙拉,份量不大,有兩份大家分。去年夏天在峇里島最後一個晚上,我們在,呃…,我忘記是叫什麼餐廳,雖然我們去了兩次,長官點了凱撒沙拉,第一次去時我劉俺了一下跟她說,這裡沒有凱撒沙拉,但第二次去,我說長官有凱撒沙拉,她遂點了它,好大一碗公,但那天我與安娜跟她感情變質,只要她人一不在現場(比如去上廁所),我跟安娜就不停講她壞話,她一回來我們又開始招呼她,安娜與我真是心機重的雙面人啊,但現代社會中大家都要做人,我們不想這樣卻必須如此,很無奈啊我們,長官點了一些我們不想吃的,要我們幫忙吃,安娜後來跟我說,我就偏不要幫她吃。

但一切都過去了,上次安娜在臉書提到想再去峇里島,我也很想去,希望很快能夠再去,我好想泡在水裡,而且上次柏金送的生日禮物拿去換貨換回來的東西都吃光了很空虛,我想我還是送他一樣的生日禮物好了,這樣八月的時候就可以在陽台上戲水,我想柏金也很希望能夠不用去海邊就能享受玩水的快感,而且還有阿弟阿漢跟他一起玩。

之前擔心那個游泳吃太大會把屋頂壓垮,今天搬土的時候,我突然想到,都不怕那麼多土把屋頂壓垮為何要怕水把屋頂壓垮呢(何況水來土淹)?這幾年買的土也可以買一個游泳池了。







今天上傳了好幾張照片,但我喝了幾杯小酒頭很暈,只好刪掉不想再說下去了。這也是招待的小菜,炸雞塊,單點應該很高級吧(單價很高級)。眾人笑說,都快飽了,下次來就請他們上招待的菜就好,主菜也不用點了,吃完免費的部份就可以。酒館光線很暗,一個東西要拍很多次才拍得起來,摸咪狼一家大小都是iphone,連摸咪媽都是,他們都好時尚,我如果中樂透也不會去買的,因為我不會用,雖然摸咪狼說不用看說明書也會用,但我是連看了說明書也不會用,前兩天安娜傳了MMS訊息給我,我還是不知道怎麼看到它,這一招太難,我希望大家不要再傳這種東西給我了,有電子郵件不是嗎?



台長: 沒氣質
人氣(6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摸咪狼血真集 |
此分類下一篇:厚切歐陸薯條佐松露
此分類上一篇:高記比鼎泰豐還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