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05:21:36|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節外生枝路線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裝到十一點半才下班,不知道要裝給誰看,以前顏如玉都說老闆今天沒來你是裝給誰看啊,我說那有什麼關係,老闆在家,我這麼晚還沒回去她就知道我很辛苦很專心地工作都忘記要下班了。想到我裝得這麼辛苦,老闆卻只會看到我偷吃東西或者工作時出現什麼不適當的表情或動作,上班真辛苦。

晚上跟螺絲小姐說有個男的在你們家時就是只逛不買的,沒想到今天在這裡看到了,還是只逛不買的,螺絲小姐說不會是跟著你過去的吧?我的天那還是請螺絲來把他帶回去好了,這個滿適合她的年齡層,又不會年紀太大,她應該會喜歡才是。

有個法文片子叫做「BAISE MOI」,是很粗糙的電影,法語片也有很低級的,模仿「末路狂花」拍的兩個女性自覺——呃也沒有自覺,他們只是不自覺地不斷演出A片動作以及以殺人為樂,最後其中一個死了,一個被捕,很蠢的片子,要說是A片又不是,說不是A片,A片裡看得到的又都有,很想拿去拍賣,偏偏它「既非全新也非二手」。

在MSN弄了一個部落格,部落格真的很麻煩,已經試了很多次還是不知道怎麼把照片跟文字放在一起,我還是乖乖在這裡待好了。而且為了怕摸咪狼知道他原來叫做摸咪狼,我只好把摸咪狼改成他的另外一個小名。

可卻忘記我妹也有我的MSN,她也跑來看還抱怨沒有標點,然後有個哪裡冒出來的不知道什麼人也接著說:「對呀,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我附議」讓我嚇死了,被我妹知道我又是酒駕慣犯又是夜半不歸還得了,這樣以後訓話說服力十分不足。乾脆把它貼來這邊,以後MSN的部落格都要闡述《論語》的章句,這樣小孩子看到才不會學壞,現在社會這麼亂,禮崩樂壞,鄭聲處處聞,需要有人肩負起振興禮樂的責任,雖然我的行為這麼沒氣質,亂了套的莊子,但還是很愛孔子的,孔子生日雖在九月廿八日,但他的星座應該跟摸咪狼一樣,喜歡挑剔別人,碎碎念又做作,明明要錢又喬張作致地說什麼只要肉乾,其實是像肉乾那麼厚的一疊鈔票當學費。

原標題「睡著開車的夢」的內容:
都什麼時候了我們還能四點半才回家只有一台交通工具時我就變成司機這次是開車看肥仔在旁邊快不行了但我得先回我家他再自己回家停在路邊下車幸好一路沒警察找碴我們怎麼老是酒駕不到十五分鐘他已開下信義快回到家裡說快睡著我看根本睡著開車退伍後幾乎都是我騎車載搖搖欲墜的一個豬一下往右傾一下向左倒又猛地驚醒來後面的當夢長長的路從台北市到台北縣後面的已經睡我也快睡著清晨的冷空氣灌進身體還是醒不來醒不來我得再自己騎長長的路睡回家驚險至極三點過後路上不會有警察了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但這樣睡著開車騎車夠把人嚇死除了自己肥仔我看他是不怕的大學時他喝得愈墜車速愈快藉口是後面這個快不行了得快點回家在後面我也醉得不怕墜車了可能因為讓他騎太多次快車現在輪我當司機這是報應還是什麼

那天睡到五點摸咪狼都快到門口了,我還沒醒,只好讓他樓下等著,等著!有個女的每天都會叫她的狗兒子等著,等著!不從者勒緊P字鍊伺候,狗狗還是不從。摸咪狼說不要去跟摸咪媽吃飯了,她喜歡節外生枝又拉一堆不相干的人來,令人生氣。我說喔,那要吃什麼呢?我吃素沒東西吃。想了半天,還打電話給六口侯小姐,她沒接,好可惜,想問她那家有素食的伊朗菜在哪?我今天是沒打算拿錢出來的,吃什麼都好了,但她沒接電話,摸咪狼說不知道要去哪裡吃嗎?不如去吃燒肉好了,我說好啊你不要人家說我偷吃肉喔。然後他就打電話給摸咪媽說我們在路上了,等一下過去。摸咪狼最後還是決定去吃素食,摸咪媽落人去長春素食晚餐,本來只有她跟兒子跟他兒子的朋友,聽摸咪狼講得好像要去吃有整整一桌人的晚餐,我說長春素食是什麼?他說到了就知道了。

原來是吃到死的那種,一個人要五百五,好貴。我看到黑豆就舀了一堆,這種日式料理店常見的美食原來在這裡也吃得到,太好了,其實復興北路的清粥小菜店裡面也有可是很貴。根本到處都有。還吃了杏仁茶涼麵小蛋糕南瓜什麼鬼的,一下就飽,如果被安娜看到我吃的東西,一定被她趕出去,這些東西怎麼吃都吃不到五百五的,幸好摸咪媽請客,又被摸咪狼賺到。我們終於吃飽,去新生北路下面開車,有一台車很蠢,開進停車場卻停在人家標誌不准停的地方,被開了罰單了吧,既然要違規怎麼不在路邊違規亂停就好,還特地開進停車場去違規這樣有比較划算嗎?

然後我們開始節外生枝,這時候摸咪狼藉口說太飽不想開,只好我開,我開到小公主的老公藏獒上班的地方,要幫摸咪媽的朋友也買套星雲大師的傳記,竟然沒有了,還看到藏獒先生問他輸呢,藏獒先生說還有一套,我看著空空的架子說在哪?只好又開到台大去,下大雨我們從辛亥路走到誠品台大店,買了書又上去看文具,摸咪狼說你上次給的那個太小了我想要一個新的筆袋,於是去看誠品出的筆袋,他很肖想,說生日快到了,我說很貴且我的生日比較早到吧。又看了三四個,然後都同意最貴的那個比較適合,於是——再說吧。

下大雨又開車回頭去接稍早先去參加聯誼的摸咪媽回深坑,(呼,節外生枝到天亮的地步,小鳥都在叫了)回到深坑摸咪媽開冰箱又掀鍋子什麼的,「要不要帶一些肉回去吃?」我聽了很驚,摸咪狼趕緊說:「他吃素你忘了?」才想起我們今天去吃素也是因為我改行吃素所以才沒吃什麼豪華海陸的。摸咪媽剛搬去跟摸咪狼一起住,很多東西還在整理,她開始挖東西往我袋子塞,拿按摩棒給我挑要哪枝我一一試用挑了一把還有四分之一盒的太陽餅她說剛好剩四分之一盒不是吃剩的喔,還有竹筷子竹湯匙外出攜帶組,我們上網查錢櫃的訂位專線時,她還問要不要毛巾或方巾?我的老天下次我得送什麼給她呢。終於摸咪媽不再動作因為摸咪妹回來了她去招呼她。摸咪狼趁他不注意時說我們要出去了,於是我們便出去了。累死我了怎麼講這麼久還沒一半?邊打字邊吃摸咪媽偷塞的豆乾,手不酸牙齒倒是快酸死了。

台長: 沒氣質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摸咪狼血真集 |
此分類下一篇:連插三次才插成功哩
此分類上一篇:到摸咪狼家去吵架或者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