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02:34:36|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屢(被)騙不驚性感小野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很久以前的個案了,拿出來現人,製造點熱鬧的景象。

很久以前我們感情不太好的大學同班同學中的某一個,說要辦同學會,當然這是前年的事了,活動當日我與安娜小姐很不巧的跟好幾位房東約了在混亂的三重看房子,有人打電話來問去不去,我們直說還走不開呢,再看看喔,更不巧的是我們剛好在他們吃完午餐之後完成了看房子的任務,那些房子像鬼屋般的又恐怖又貴,我們愈看愈不敢住三重,很不巧過了一年還是住三重了,真奇怪。

今次個案重點當然不是安娜也不是沒氣質先生,而是一號小姐,一號小姐外號無小姐,無小姐當年參加過舞研社,就是那種穿著漂亮的衣服藉跳舞之名認識異性的社團,所以她對於自己的穿著十分注重,最喜歡穿著露出大腿的短裙配上小皮鞋小皮靴的出來亮相,效果如何?仁智互見,倒是在宿舍裡無小姐會問不甜甜,嘿好不好看啊?不甜甜臉上堆滿純真的笑容說,哦,好好好。安娜小姐與兼你嘶小姐通常不會答話,他們知道說謊並不是個好策略,但她倆又深怕無小姐不肯把當天的靚裝穿出來,即便緊閉雙唇不肯說謊,還是擺出最真實、會心的笑容,無小姐也相信自己真的很美,雖然她的每件衣裙都讓人覺得很緊,但是,這樣的驚人打扮為她在某工科外系裡博得了「性感小野貓」的美名,多年後安娜回想起年輕時的往事,突然想起這個名字,同時想起當年那隻揮之不去的蒼蠅蚊仔的名字——那個人跟安娜爆料的,你們班那個衣服很緊的女生,我們班男生都叫她什麼你知道嗎?

轉眼間到了唱驪歌的季節,而且很快就唱完了,同時當兵的也退伍了,我們收到了同學會主辦人的電話,問說要不要去參加同學會,地點就在中山北路那個什麼餐廳,請大家在中午十二點準時入席,別忘了帶現今來付帳,沒有老師會來幫忙結帳的。我們不是故意挑那天看房子的,都怪房東們那天才有空。為了表現我們的誠意,我跟安娜說我們看完去找他們吧。安娜說好,於是我騎機車到南京東路過去再過去,忘記是哪裡了,同學們說,我們在IS咖啡啊,我看到IS咖啡了,也看到那個我們大二時曾經全班去聚餐的餐廳,等著待轉,停好車後,電話又來,說快要走了喔,我說我在外面了,你們在哪?原來他們在晶華酒店後面的IS,剛好那邊也有那個叫做什麼廚的餐廳分店,我們趕過去,發現大家都走得差不多,真是太蠢了。盜版叔叔同學說,我剛剛才從台中上來,他們已經吃完了,所以我們到這裡喝下午茶,原來這是我們學弟妹的同學會,我們班只是順便來插花合辦的。盜版叔叔同學說,某某人有事、某某人也有事,某某人不在台北,倒是他的好朋友,也就是本個案的主角,無小姐遠從桃園縣風塵僕僕開著車中午十二點半在餐廳門口打電話給盜版叔叔同學,我已經到了!盜版叔叔同學說,是喔!我還在新竹耶,你先進去吃,那個誰有沒有來?沒有喔……你進去跟學弟學妹們一起吃。無小姐說,那我去附近逛逛好了,你快點來。原來無小姐的好朋友臨時都有事不能來,之前還約得挺熱絡的,想不到剩她一個人來參加同學會,雖然遇到另外兩位同學,但是感情不很好,也不熟,等於沒遇到同學,無小姐很可憐,來參加一個沒人來的同學會。

事情還沒結束(這個個案真長),過了三個月,就要接近中秋節,摸咪狼先生的生日也快到了,好像又是捷運王子還是盜版叔叔同學通知了無小姐說要去好熱敵唱歌,摸咪狼也跟無小姐通過電話,無小姐說一定到一定到,沒想到事到臨頭,摸咪狼覺得還是不要去好了,好像這個誰沒有空,那個也要加班,於是我說你要打電話給無小姐跟人家取消啊!他回說打不通還是什麼的,或者是他認為無小姐不會去之類的話,我說,會不會她上次被人家騙了一次,這次還不驚死,竟然又跑去呢?摸咪狼說,她應該不會這麼蠢吧!

約定的時間終於到了,我們依照原訂計畫,各自回家做自己的事,沒想到在我練著下次去唱歌時要唱的齊秦的那首又叫王祖賢出來跑給人家追的什麼歌時,無小姐打電話給摸咪狼,嗨,摸咪狼我跟啵啵(半年後他們訂婚了,還好我們已經包過紅包,結婚不用去了。)在景美的好熱敵了,我們找一下停車位,你在哪裡啊?遠在某處(忘記是哪裡)的摸咪狼想必晴天霹靂打下來,不知如何是好;後來他說無小姐買了蛋糕要去幫他慶祝生日呢!

想不到無小姐真的是不驚死的狠角色,屢騙不驚,俗話說無三不成禮,可惜我們跟她感情不好,以前安娜不甜甜跟她共處一室的,應該會有更多的蠢事密辛,等沒氣質先生想到再說吧。

今天很累,沒時間處理更多的個案了,希望廣大不肯入會的其他求助於會長處理他們的個案們,能夠多多包涵,最近會長的老闆都不肯出去,害會長只能乖乖上班,連MSN都不太敢上,遑論處理個案!

台長: 沒氣質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建國魘唱會 |
此分類下一篇:睡前讀文德爾班或馮友蘭
此分類上一篇:借別人會員卡前要先去整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