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23:56:24| 人氣1,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前讀文德爾班或馮友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窘又生日了,我打電話問摸咪狼你要不要大家一起出去吃個飯,我的意思是吃個麻辣鍋什麼的就好了,摸咪狼欣然同意並接下訂位的任務,阿窘亦負責通知阿蓮捷運王子阿固小朱等人。

約定的日子終於到了,當天休假只等著晚上要吃麻辣鍋,於是一整天在家竟未進食,只擔心付了錢卻吃得太少極不划算。晚上六點出發要去約定的地點,不過對路況地形不清楚,所以一直打手機給摸咪狼問在哪裡?摸咪狼喜歡訓話的老症頭,竟在我邊騎車邊講手機的時候發作,真是煩死人,好容易到了現場看見摸咪狼跟兼你嘶坐在車裡,好久不見摸咪狼上次見到還肥肥的,這次竟然瘦了一點,當然只是一點啦,所以我說:「嘿!大估耶,你怎麼變瘦了?」兼你嘶說:「沒氣質,好久不見!」我也說:「兼你嘶好久不見!」然後坐進他們車子後座,兼你嘶的車跟四年前五年前的味道一模一樣,真太厲害了,而且這麼多年車況仍保持得很好。摸咪狼抱著幾本盜印的英文書,我說好有氣質啊,都讀這種書。摸咪狼卻對這話題不很有興趣,說他快痛苦死了,實在我也知道,像上個月沒氣質先生突然體認到哲學對人生的重要性,於是在睡前拿起買了多年卻還很新的《西洋哲學史》來讀,才翻了幾頁便睡意濃厚,哲學對人生的重要性在此充分顯現出來,要有健康的明天就要先有充足的睡眠,經常為失眠所苦的沒氣質竟然因為文德爾班,換得一夜好眠,可見哲學對個人生命有多麼大的貢獻!後來不甜甜跟我說:「你怎麼會去讀那本,那本翻得很爛。」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問她有沒讀完,她也說沒有,原來連博士都讀不完,那我就放心了。不甜甜很不好意思的告訴我她能夠讀完的書竟然都是像《我的A級秘密》或者購物狂系列的蠢書,我聽了十分高興說我也是哩,每次想要讀一些比較有氣質的書就只想要睡覺。不過最近讀《仕女圖》剛開始很無聊,幾頁之後慢慢進入狀況,希望真的能把這本厚書讀完。

摸咪狼現在也是研究生了,讀些別人一摸就睡意連連的書也是應該的,不然豈不太便宜他,兼你嘶把她在香港買的小禮物送給我,好多年沒見不知道為何她又買小禮物來,還是很令人高興,雖然我老沒送她禮物,因為她喜歡什麼我亦不知、而且太高檔也實在心有餘力不足。打手機問其他人到哪了,都還在路上,我們便先進到店裡去,免得被取消訂位;兼你嘶說這是針利開的喔,我說喔。唉,針利應該不再能算明星了吧?有何特別值得一提呢?這一家火鍋的料種類比較少但看起來都還不錯,服務生還會拿套子把披在椅背上的外套罩住避免被火鍋薰臭了,真是貼心極了。人都遲到所以我們三個就先開始吃,吃了一輪捷運王子來了,我們叫他快取菜,好無趣喔,難道要把過程都講嗎?這樣要講到幾點啊?總之後來阿窘阿蓮都來了阿蓮還帶著他的老婆豈騎來,豈騎還是這麼美麗有氣質結婚要一年了還沒變黃臉婆,不過他們夫妻倆很奇怪怎麼一直吃科學麵?就算科學麵加在麻辣鍋裡煮很好吃,也不用吃個三四包吧!阿窘說無小姐跟她老公也會來我心想都幾點了?他們還在桃園怎麼吃得到?果然我們吃了兩個小時在被趕出來之前趕緊付錢走人,無小姐還沒來。這無小姐真的不驚死,總是要赴這種約。

吃得很飽接著說要去找一個地方坐下來喝喝咖啡,我發現我的帽子好像忘記拿再想想好像是放在兼你嘶的車裡就放心了。

走著走著看到前方有好幾家腳底按摩店,眾人開始交換按摩的心得,我說不如我們去按摩好了,你們有沒有去按過啊?兼你嘶說香港按得很便宜喔,阿窘說我舅舅的店就在前面要按的話我帶你們去,也沒人反對、也不知道我們是不是仍在找一家可以坐下來聊天的地方,仍繼續往前走。

至於有沒有找到按摩店、喫茶店以及無小姐終於有沒有出現等下次再說吧。

台長: 沒氣質
人氣(1,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建國魘唱會 |
此分類下一篇:老人不要到年輕人的場所去
此分類上一篇:屢(被)騙不驚性感小野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