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23:45:09| 人氣6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胖胖應該不會像建國那麼兇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陳胖胖她家偷看。上次建國說陳胖胖在她家你要不要跟她講話,我說不要後來跟建國已經沒什麼好說的,跟神秘的建國的朋友講一下話也好,陳胖胖來了她先自我介紹,然後說了一些話,我的電話線路老舊雖然火柴胖指引我一條明路如何在數據機開啟狀態下也能夠享受無雜音的造口業環境,但用市話造口業的機率太小,我一向嫌貧愛富,即使造口業也要用手機,最好別人打來——這樣可以說我是被唆使的,可不是主動要講什麼話。一直沒有處理這件該做的事。

就在我跟建國話題無以為繼要開始將對話繞向某個可能重複過無數次的對象(前老闆KITTY一家人或者建國又揚言要告訴摸咪狼你知不知道你是摸咪狼)前,天啊這句子真長,我打開公司信箱,順便跟建國說我要跟陳胖胖講話,陳胖胖說你好,我說我是林先生。我本來想問你真的很胖嗎?但那太失禮了,所以沒有可以說的話了,火柴胖也跟火柴一樣胖,所以會自稱胖的通常不肥吧。

陳胖胖的聲音透過充滿雜音的話筒傳來,我剛好打開一封信,信上說你們又被客訴了,客訴對象是女的戴眼鏡,赫跟我無關,我一驚又一喜,她說了什麼完全沒聽進去,只好請她再說一次,她說我是你的忠實讀者(是這樣吧),我聽了不知道如何接話,我自己是不會跟人家說這樣的話的,通常是這樣:「建國你那麼久不更新搞什麼鬼?」頂多只有這樣了。我們本來可以聊個天,但是建國認為我故意裝沒聽到就把話筒搶回去教訓了我一頓,後來互道狠話不歡而散。

剛剛從建國家側門去陳胖胖她家偷看,她家走極簡風格卻又有聲有色,都參觀過之後打算留個言,我才說她家走極簡風格卻又有聲有色,電腦就變成藍底白字,世間充滿變數,我只是留個言也要遭受這種殘酷的對待。我在聽有個同事說很好看的電影「陽台前的夏天」的電影原聲帶,她說覺得原聲帶還好,經藍底白字裡的內容一嚇,我也覺得這張唱片很不應該,而且內頁都是德文一字看無,又貴,幸好我只是借來聽一下。

陳胖胖在她家擺了兩幅字,分由左右二手抄寫悽慘的古詩十九首,陳陳胖的字很溫柔,不像以前建國那樣劍拔弩張的字,建國後來不知道怎樣字也變得很溫柔,陳陳胖的還是比她溫柔,所以陳胖胖應該不會像建國那麼兇吧。陳陳胖連左手寫的字都很好看,相信她也是個有氣質的人(不會是溫柔的公主裝的吧?),唉,君亮執高節,誰能比我慘。

台長: 沒氣質
人氣(6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建國魘唱會 |
此分類下一篇:請大家解救一個輸得很慘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香蕉船開走了

陳陳胖本尊
赫!好長一篇留言..


我的確說了「我是你的忠實讀者」這樣的話。這樣我想起國中一年級的時候,夥同一個同學窩在藍藍綠綠的投幣公共電話邊,怯生生地打去飛碟唱片說:「您好,我是林志穎的忠實歌迷,我想知道他什麼時候會辦演唱會..」。但原本我只是想問他林志穎在不在的,然後還被同學笑說為何要那樣開頭。

恩,重點是過了十幾年仍然這麼old style。抱歉阿我沒什麼創意,不然下次我說沒氣質您好,我正在等您說話好了。

喔另外我是女的也戴眼鏡,然後確實不胖(除了肚子),而且離公主這詞十分遙遠。
2007-07-20 16:36:03
版主回應
您好,公主反正很多人搶著當,你可以做點別的。

我有一隻哈利波特眼鏡,很便宜,後來我又去配了一隻很貴的什麼鬼的眼鏡,很難戴,而且被一隻狗的爪子打到,整隻變形。

你如果一直睡一直睡,醒來肚子會變很平。
2007-07-20 19:46:37
別問我是誰
希望你的眼鏡和那隻狗與我無關....
2007-07-25 20:40:37
版主回應
當然與你無關,跟那隻會表演尖叫演瓊瑤連續劇的才有關。
2007-07-27 00:4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