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21:44:54| 人氣1,5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唸](本篇與恐怖無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說呢,這大概是我的報台成立以來6年以來第一次停擺這麼久。其實我也很訝異自己能經營這麼久,不知不覺就過了這麼多日子,實在很感謝潛伏在這兒的朋友們 ╭(─╴╴─)╮

 

首先,停擺有諸多的因素,最主要的還是我的論文相關,從研究計畫階段就一直不甚順遂。我的老闆是相當嚴謹的學者,再加上我本身的諸多雜務,使得無法專心在課業方面,當然我也不是在抱怨(不就是在抱怨嗎...?)什麼,不過這個課餘或工作之餘才可以新增的新聞台,或說部落格啦,Anyway,更新就這麼停擺了!

 

我在睡前習慣瀏覽一下電影台,因此經常重新看了許多重播電影:滅門慘案之孽殺、滅門慘案之借種、殺兄之替天行道、弱殺、香港奇案之吸血貴利王、力王、十大邪術、鬼抓人、魁星踢斗、魁星踢斗2猛鬼大廈、鬼咬鬼、人嚇人、屍家重地、一世好命...,當然還有正英師父的殭屍片,太多了,所謂溫故而知新,已經可以寫兩三個專題了。還有,我今年剛好看了「破天慌」跟「我是傳奇」,這種末世情節的恐怖片很合我胃口...。總之,可以寫的東西不少,靈感時常會有,只是能不能及時掌握想寫的熱情罷了。偏偏我是個冷調的人,因此這些靈感,都隨之而去囉...。

 

據說前陣子伊藤潤二出新書了,不過不是恐怖漫畫的樣子,是他結婚後的養貓日記,不過看了幾張圖片,還故意畫的跟恐怖漫畫一樣,我想這就是伊藤式的黑色幽默,跟雙一系列一樣。因此繼我提出「伊藤潤二式科幻」後,如果有幸看到新書,說不定可以連同雙一系列和引摺兄妹系列,寫的「伊藤潤二式幽默」的文章吧。還有還有...,這段時間我也看了丸尾末廣的獵奇漫畫,實在太棒了,這傢伙真是個神經病+天才(有人說這兩者是一體兩面麼?),有機會也真想試著寫寫看...。

 

人家說摩羯座常常出一張嘴巴,說要幹嘛要幹嘛,結果說了半天一件也沒去做。嗯,我有點這種傾向。但˙是,上述的點子我都很想動筆,某個機緣讓我又想整理整理這個新聞台,所以,希望過不了多久,能夠至少二~三星期能有一篇的速度,緩緩將之前的空白填滿。我最近研究東晉大將桓溫,他是個積極進取,風流又雄武的英雄,希望宣武公能分我一點積極的精神,無論是學業或工作,或者是這個新聞台都一樣。:)

 

 

台長: Jason.Y
人氣(1,5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文漫談 |
此分類下一篇:[雖說「邪」但不一定「典」:漫談「邪典電影」(Cult film)]
此分類上一篇:[九份之泥人吳]

烈清
我雖然跟你狀況不一樣
但是學業繁重讓我不得不很久才更新一次
現在看到你更新的內容很不錯
彼此加油吧(不過對我來說很難XD)
2009-04-23 21:47:00
午延
這篇也讓我想起了我的處境 XD
希望你也順利啊~~~~
共勉之
2009-05-10 15:3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