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8 02:33:54| 人氣9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佛慈憫,受我懺罪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敬合什的小手,專注虔誠的神情,彷彿在對虛空中的佛菩薩說 

『我往昔無數劫中,棄本從末,流浪諸有,多起冤憎,違害無限,今雖無犯,是我宿殃,惡業果熟,非天非人所能見與,甘心甘受,都無冤訴。唯自懺悔,勤善精進。 』

 

今失人身,悔不當初,願佛慈悲,憫我憐我。唯盼舊惡,業報受盡,復得人身,遠三惡趣。皈依我佛,得善知識,教令修行,永出輪迴。」



 

台長: 紅塵佛子
人氣(965)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人間有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一心念佛,七天救母----轉自網路
此分類上一篇:分一半生命給妹妹----轉自網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