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16:28:51|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真實不虛的故事 III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功德顯現

老爸走後,我們家陸續來了很多的祭拜者,有親戚、朋友和鄰居, 我發現,那些來我家祭拜的鄰居絡繹不絕,而且都是自願來的,送來的花圈很快從家裏一直排到弄堂口,他們每個都在讚歎老爸是個多麼好的人,說老爸曾經如何的幫助他們。。。從他們眼睛裏所流露出來是極度的悲哀和不捨,我才恍然大悟老爸一直有在幫助別人,做了很多的功德,我居然都不知道,還一度誤解了他,真是慚愧啊!

我作為一個修行人,只會幾句空頭理論,老爸好像什麼都不懂此生也沒看過一本佛書,但是他是實實在在的把修行落實在生活中的啊,這才是真正的修行人,我好慚愧啊!老爸只會念一句”阿彌陀佛”,他就靠著這句”阿彌陀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了,老爸能得到“甘露丸”和“法水”,這根本就是老爸本身具足的功德,哪裡是幸運啊,所以 老人家和諸佛菩薩才會從虛空中給予加持的啊!我真的感到自己的慚愧,真是初地不知二地事啊!

老爸往生後的27個小時,4月28日上午7點多,唐師伯、我妹和我一起幫老爸擦身體換衣服,我知道老爸的肚子原來是鼓鼓的大大的,因為有腫瘤和腹水,而現在老爸的肚子怎麼是平平的呢?腫瘤和腹水都不見了,真是不可思議;老爸往生時是成側睡狀,雙腿是彎曲的,但是過了27個小時老爸的身體還是軟的,我和我妹輕而易舉的把老爸的身體放直,穿好褲子後,我們幫老爸穿上衣,穿好右面的袖子要準備穿左面的袖子時,我們發現根本不可能穿上的,因為如果我們自己躺著肩膀不動也不坐起來,試試穿上左右二個袖子,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我和我妹突然想到請老爸幫忙,於是一起跟老爸說:老爸讓我們幫你把衣服穿上好嗎,這時,神奇的事情出現了,只見老爸的左手好象是可以隨意變形的刷的一下就穿進袖子裏去了,我和我妹都太高興了,真是太神奇了。我們幫老爸穿好衣服一切就緒,等待殯儀館的人到來。

我們剛剛坐下,這時大約是8點,我看到家門口突然來了一個40多歲的男子留白鬍子,穿著有點象“道士”,白白的方臉,二眼大而有神,做乞討狀,我一看心中一喜心想:好事,馬上從包裏拿出錢跑了過去拿給了他,他說謝謝,轉身走了,我也就轉身回去。後來我大姑父說他也看到有個男人來我家乞討,但是他看到的那個人是髒髒的,但是我看到的那個人是很乾淨的啊,不過我們大家都沒有看到他朝那裏走,就不見了。

9點多,殯儀館的人來接老爸了,在他們抬走老爸前我跟老爸說:“老爸,臭皮囊不要了,把他丟了”。我看到那些工作人員把老爸抬出去的時候老爸的身體是很僵硬的,但是在一個小時前老爸還是軟的啊,怎麼那麼快就硬了呢,我也不知道,因為這已經不是我可以想明白的事了。我們全家在門口送走了老爸,但是我們每個人都有感應到老爸他很滿意和快樂!

老爸往生前,家裏有百合花供在佛臺上,但是在老爸往生前二天其他的百合花都謝了,唯獨有一朵百合花好象是停止不動了似的一直不謝,我們全家都發現了這個神跡,都覺得很神奇,直到老爸離開家裏那朵百合花才謝,真令人不可思議。

還有一件殊勝的事情,我們當時請到“法水“是把他倒入一個大桶的純淨水裏,而老爸每天都有在喝“法水”的,在4月中的某一天,我突然想到,“法水”好像喝不完似的,我算了一下從老爸進醫院到出院好象喝掉的“法水”應該已經要喝完了才對啊,但是現在還有小半桶,怎麼可能,但是我並不敢確定,怕自己有算錯,那天晚上,我又幫老爸倒了一小瓶“法水”,一看只剩大概一小瓶礦泉水的量了,心想大概這些“法水”喝完老爸可能也要走了。因爲實在太累了我先上床去休息一下,大概3個小時後我休息起來,準備拿這小瓶的“法水”回家,突然發現奇怪,那大桶裏的“法水”怎麼長了好多,大概有小瓶礦泉水的大半瓶那麼多,我好開心喔,因為“法水”真的會長,之前不是我算錯,是“法水”真的會長喔。我好開心並把這個情況告訴了師伯們,他們也很高興說:這是功德的顯現,有功德”法水“就會長的。我心想這就是佛法,真實不虛佛法的展現, 老人家、諸佛菩薩實在是太偉大了!


4月29日我們在龍華火葬場舉行了追掉會,因為老爸只有我們二個寶貝女兒,所以老爸的照片由我的妹夫一路上捧著,在車上我妹夫都有聞到一陣陣的香味圍繞著。到了火葬場,看到來了很多掉念老爸的人,比我們預期的要多。儀式正常舉行,我們全家唱著老爸生前我們一直一起唱的”阿彌陀佛”的歌,歌聲感染了參加追掉會的所有人,深深的打動了每個人的心,大姑父還請在場的其他人一起唱,我們一直唱著直到把老爸送走。。。”阿彌陀佛”這四個字已經深深的印刻在我們家每個人的靈魂深處,永遠不會忘記。

所有的儀式順利完成,我和JACK回家洗個澡趕緊趕回父母家,回到家時,發現我大姑父滿臉的不高興,我也沒有理會,因為這些日子真的的實在太累了。在房間裏大家突然聽到JACK和大姑父在外面吵架,我把JACK拉到一邊問他,JACK告訴我大姑父說:“老爸屍骨未寒我們連靈都不用守了,全都一哄而散了,你們學佛的人只會說一套做一套,所以才因此發火和大姑父吵架。”其實我走以前有跟我媽和大姑父講過,我妹也有跟媽講過,說先回家洗個澡就馬上回來,所以聽到大姑父這樣講我也不高興了,就質問大姑父:你怎麼可以這樣講呢,於是大家爭執了起來,後來在我小娘娘和我媽的一再勸說下,勉強一起去飯店吃飯。

在去飯店的路上,JACK一直不停的大罵我大姑父,勸也勸不聽,看他從來沒有發過那麼大的火,我們先後二輛車到了飯店,好不容易,人都到齊了,開始上菜了,JACK在那裏借酒強壓怒火,我看他忍得好辛苦,那時大姑父還是不停的罵,我的心裏充滿了矛盾和傷感,我看到JACK開始站起來向大姑父賠禮道歉,我妹也站起來向大姑父賠禮道歉,我心裏既感動又不捨,我知道我們修行人要忍辱,要世間法圓融無礙,這點小事就要對境起修才是。於是我也站了起來跟大姑父賠禮道歉,但是還是難消大姑父的心頭之火,他還是不停的罵,數落著我們的不是。我不知道怎麼辦,於是我輕聲吟唱起了我們全家一直在唱的”阿彌陀佛”的歌,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希望可以消除這一切的恩恩怨怨。這時候,我看到JACK開始哭了,不知為何,他看上去好委屈,一直哭,哭的好傷心,只聽到他邊哭邊講:“老爸來了,我看到老爸了,老爸好大一個,在空中,老爸跟我說要我們低調、忍辱、精進、不執著,要你們二個女兒好好孝順媽媽.....................”
 
其實JACK在昨天晚上守靈時犯了二個戒:疑佛和執著,他之前所有的感應通通沒有了,從原來的光明境界中落入了一片漆黑,他非常的害怕。直到老爸在虛空中出現在JACK面前,他又見到了光明,所以他開始哭了,他說:老爸來加持我了,覺得自己學的不好,學的不夠,他一直哭,哭了好一會兒,不停地說著我會好好學的.........JACK拿起酒杯含著眼淚對著虛空說到:“謝謝爸爸!我知道了,我明白了,我不執著了.........”隨後慢慢恢復了平靜。接著JACK對大家說:“此時此刻,我的內心了了分明,我不再執著了,老爸教我不執著,我知道了,我明白了........”。後來JCAK一個人去上廁所,出來後告訴我他在廁所裏也聽到虛空中有”阿彌陀佛”的歌聲在他耳邊縈繞。

吃完飯,我們分別開車回到了家,我剛停好車,只聽見JACK在後座突然又哭了起來,而且哭得象個小孩似的比在餐廳還厲害,邊哭邊說:“我好慚愧啊,好慚愧, 佛陀老人家在看著我,他笑著看著我說:你來啦,你知道啦 !.......老爸也笑著看著我。我好慚愧啊,我修的不好,實在修的太差了,以後我會好好修的......”看到這一幕我非常的高興,我知道JACK升起了慚愧心,我對JACK說恭喜你。

後來JACK才知道唐師伯為了幫助我們,在請 佛陀老人家加持的佛珠時,唐師伯對 佛陀老人家和諸佛菩薩發了個願:希望 老人家和諸佛菩薩能夠幫助老爸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或者來世為人具足善根得聞佛法了生脫死,同時通過這件事能夠讓JACK明白佛法的真實不虛。另外唐師伯也讓我和JACK分別在 佛陀老人家和諸佛菩薩前發了願。

回到父母家剛走進房間,我看到我妹跪在老爸的照片面前哭,看到我回來哭著跑到我的面前說:姐姐,我錯了,我錯了,我之前錯怪你了,我聞到香味了。我聽了有點不明白,後來她又說:之前每個人都有聞到香味她卻聞不到,她很著急,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在從飯店回家的路上她突然全明白了,她之前為了我不給老爸吃活殺的,她非常的恨我,但是她現在知道自己錯了,她現在全明白了,剛才在老爸面前懺悔後,她突然可以聞到香味了,所以她哭的很傷心,她明白以前做錯了很多的事情以及對我的誤解,她說她會改的.......我安慰她說:我不怪你的,以前你不知道,現在知道了就好了。我為她高興,因為她明白了一切眾生皆平等。

第二天中午,我和JACK回到父母家,看到我妹夫(曹x)他眼睛紅腫的很厲害,一問才知道,他一早醒來突然明白了,他覺得自己如夢初醒,他明白了佛法是真實不虛的,明白了六道輪迴、因果報應也是真實不虛的,發現自己之前做了很多的錯事,他要改過自新重新做人,所以他哭了一個多小時,曹x明白了,真是大徹大悟啊!只有佛法才有這樣的力量啊!當天曹x回家後還跟他媽哭著說:他以前不懂事,做錯了很多的事,對不起媽媽,以後他會改的.......他媽也激動不已淚流滿面,真是難得啊。

後來幾天我小娘娘也哭著跟我說之前她也怪我不給老爸吃活殺的魚蝦,是錯怪我了.......

我媽的轉變也是非常的大,之前我媽雖然有去廟裏念經拜拜,但是她對佛法並沒有真正的瞭解,只希望通過念經可以讓全家平安健康。老爸生病以來,這接二連三的事情發生,使她明白了佛法是真實不虛的,再加上看了 老人家和帕母老人家的書又明白更多的道理,她還跟我說要我帶她去美國見 老人家。

大姑父也和我們和好了,大家都把心裏的痛苦講了出來,理解了,明白了。

我清楚的知道,我們全家人的改變才只是剛剛開始。

為了讓老爸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家裏的每個人都努力的付出,真心唸佛,真的很不容易,我們沒有一個人有助唸的經驗,但是大家堅持念著,家裏的每個人都盡心盡力,我真的非常感激每個人的付出和努力,真心的感謝。

為了幫助老爸,在老爸往生前二天全家就開始吃素了,全家人一起吃素到頭七,我媽和我妹吃素49天來紀念老爸。仁濟醫院的孫醫生,他也一直關心和幫助著我們。還有其他我沒有提名幫助過我們的人們,沒有大家的齊心協力老爸也是不能成功的,大家功德無量!

在老爸生病的這段時間,我們還得到了唐師伯夫婦對我們的很大幫助,真是點滴在心裏,他們對老爸無微不至的關懷是老爸可以得以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象老爸這種病一般在家裏是沒有辦法處理的,但在唐師伯夫婦的指導和細心照料下,我們順利的完成了所有的護理工作,最終得以順利讓老爸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真是功德無量!

老爸用他自己的示現,讓我們懂得了生、老、病、死、離別苦,讓我們明白了生死事大、無常迅速、眾生平等、因果不昧等的道理,老爸還要我們謙虛謹慎不張揚、忍辱精進不執著,抱著一顆慚愧心修行。我們全家都有了天翻地覆的轉變,我們明白了什麼真正的佛法、什麼是真修行。

我們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有很多的痛苦和委屈,唯有修行可以消除我們無始以來的無明和黑業,佛法是真實不虛的啊。

現在我的二個姑姑每天都有念“心經”,我媽、我妹和妹夫在看 佛陀老人家和帕母 老人家們的書,我的大姑父說要抄寫經書。。。這是什麼樣的改變啊,只有 佛陀老人家和諸佛菩薩才有這樣的力量,改變了我們這一家人,這就是佛法的力量,這就是真實不虛的佛法發生在一個普通人的家裏。

老爸的往生並不是結束,而是開始,我要繼續向前走,面對更多的挑戰和困難,決不退轉,我也會幫助家人讓他們不生退轉之心。老爸留給了我們很多的財富,這些財富不是金錢可以買得到的,他留給了我們很多的回憶和未解答的課題,我們會一一把他解答出來的。

老爸,你好棒!我真的好佩服你!你真的做到了,你是好樣的,我們要向你學習,學習謙虛謹慎不張揚、忍辱精進不執著,抱著一顆慚愧心修行。老爸你成功了,老爸你功德無量啊!

“阿彌陀經”上有講:只要善根、福德、因緣具足就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量壽經”上有講:臨命終前,只要一心不亂念十聲“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會親自把你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老爸的往生就是最好的見證,佛法是真實不虛的,佛法是偉大的。。。

佛弟子五體投地、無限的感恩和讚歎,讚歎 佛陀老人家和諸佛菩薩偉大和慈悲! 

頂禮並感恩 佛陀 老人家!

頂禮並感恩 金剛亥母阿王諾布帕母 老人家!

頂禮並感恩 十方諸佛菩薩!

感恩 天龍八部及護法的護持!

 

附記:
弟子我是一個非常普通的慚愧的修行人,而且弟子至今還沒有見過 佛陀老人家,但是他 老人家的慈悲、偉大和證境證量,弟子深深地感受到了,諸佛菩薩的加持讓弟子深感慚愧。老爸生前並沒有歸依佛門,但是他一念成真啊,他靠著一句”阿彌陀佛”這四個偉大不可思議的字,靠著他自己本身具足的善根和功德再加上大家的願力、師伯們的幫助,最重要是得到了 佛陀老人家和諸佛菩薩的加持,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這不是別的這就是佛法,真實不虛的佛法。弟子會按照 老人家的教導,抱著一顆慚愧心好好修行,依教奉行,直至彼岸。

5月5日,我們到龍華寺取老爸的骨灰時,發現了有紅色的看上去象舍利花,因為我們都無法確認,只好先拍照片,等以後有緣請 老人家確認方知。

佛弟子:王x(妙音),寫於2006年5月11日晚。

願所有有緣見聞此真實故事的人們能夠早日皈依正法,走上解脫之路,佛弟子妙音願以此功德回向法界所有眾生,願所有的眾生能夠早日離苦得樂,阿彌陀佛!




往生者:王x弟(老爸)于2006年4月27日往生,享年68歲;

以下是我們全家人見證人的名單:

張x智(大女婿)于06.11.26皈依正法,法名:智觀;
王x(大女兒) 于06.11.26皈依正法,法名:妙音;

王x珍(媽媽) 于06.12.26皈依正法,法名:妙香;

曹x(小女婿) 于06.12.26皈依正法,法名:智覺;
王x(小女兒) 于06.12.26皈依正法,法名:妙真;

王x娣(小姑媽)于08.03.08皈依正法,法名:妙睛;

以上家人得到佛菩薩大加持,先後分別皈依大寶阿闍梨尊者
香格瓊哇第四世 多扎信雄仁波且;

以下見證家人也得到佛菩薩加持:
虞x俠(小姑父)、虞x傑(小表弟);
王x娣(大姑媽)、周x慶(大姑父)、周x(大表弟)。

台長: 紅塵佛子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真實不虛的故事 II
此分類上一篇:回 家 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