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0:47: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bad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到學校排演話劇

超累的!

而且我們進步不多ˊˋ

有點點小難過~~

不過我想站到台上後的整個feeling會不一樣!


我要順帶一提!!

其實

今天主角是某女體育老師的小小姪子!!!

他超可愛的 ≧▽≦/*

跟我們玩牌

我們還給他帶可愛的貓耳朵照相

我給他帶我小丑手套

他好高興呀 ~~~>﹏<

瞬間覺得他像我遠在彰化的小表弟

真想把他帶回家!!

而且˙˙˙˙

本來他跟又齊小叮噹沒啥交集的˙˙˙

而且還有點怕吧(?!)

後來我叫他去跟小齊玩

小齊把他抱起來耶~~~~~

後來那古錐的弟弟根本就是愛上小齊了嘛 ˋˊ

把弟弟放下來後

他居然還跑去黏小齊 ˊˋ

           我 不 平 ! ! >囗<~~


anyway

至少他最後有叫我〔大美人〕

(ㄜ˙˙其實他一直叫我阿嬤˙˙˙我跟他說我不跟他玩了,所以他才改口˙˙˙˙)

真是可愛呀呀呀~~~~☆〞


最讓我嫉妒的是˙˙˙˙

他有親班長啦ˊˋ

他在小齊手上的時候

我跟他說他 都沒親我!

他用小小手指 指了他的小小嘴唇 然後跟我說

           ”來呀~!”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


後來他還跑來跟我說〔掰掰〕呢!

只是他說˙˙˙˙˙”阿嬤掰掰~”

= =” 這個˙˙˙˙小齊教壞囝仔大小!!


       *。*。*。*。*。*。*。*。*。*。*。*


        重˙點˙來˙了 ~ ~ ~ ~ ~


下午4點哥哥去載我

我坐在他的車上都快睡著了= =”

一停紅燈

整個人就開始搖晃搖晃的~~

超昏 -╴-


到家後

我本來想用電腦的

結果先被哥哥佔據 >︿<

只好躺在他床上呼呼大睡了起來 ~zZ

       ×。×。×。×。×。×。×。×。×。×。×。×。×。×。×。×

就在睡夢中˙˙˙˙˙

我夢到了那古錐的小弟弟

可是˙˙˙˙

我得知他得了癌症 還是末期˙˙˙˙˙˙˙

他摸了摸頭髮

摸一撮 就掉一撮

我越看越難過

然後眼淚就不斷的湧出了˙˙˙

他是個多可愛的孩子˙˙˙˙


弟弟似乎也知道難過的意義

跑去躲了起來

(這時,體育館不知為啥變成四樓˙˙˙˙我在亂夢= =)

我很擔心

從一樓找到四樓 四樓又找到一樓

而且每層樓都有人在弄話劇


我心想 他小小一隻

能躲能藏的大概就是小小角落

我鑽桌底鑽櫃子 鑽進鑽出

還被罵說 幹麻偷看道具?!


怎麼˙˙˙˙

平常走樓梯很累

但很快就能到達我要去的地方

而這次

4層樓的樓梯 變的好長、好長

似乎永遠都走不完˙˙˙˙˙˙˙

我越想越傷心 越想越難過

忍不住奪眶而出的淚水

找不到弟弟的我

著急的哭了起來˙˙˙˙

邊跑邊哭 邊哭邊跑


後來終於跑到一樓

仔細想想弟弟到底會躲在哪

我想到 今天下午是跟弟弟在活動中心大門外面玩的

應該離大門附近不遠

所以我跑向大門

(這時,大門變的像鐵捲門的形式˙˙˙˙)

我打開裡面這扇門

看到弟弟就夾在裡扇門和鐵捲門中間

然後將他抱出來

抱著他 一直哭、一直哭

直到他的媽媽來接他

我告訴他一句話


     "弟弟~不要怕!哥哥跟姊姊都在這裡!不要怕!"


       *。*。*。*。*。*。*。*。*。*。*。*


雖然這只是個夢

但當我驚醒後說給媽媽聽時

我居然忍不住又哭了˙˙˙˙˙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有一種˙˙˙˙

[明明靠的很近,卻一下子就失去了對方]的感覺

正如哥哥所說 [就像拿起一朵花,他就馬上謝了]

生與死只一線之隔

這一秒還在談天說地

下一秒 也許就會後悔沒好好珍惜彼此


這個夢讓我有了很深刻的領悟

我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以免哪天後悔莫及

那畫面實在難以想像˙˙˙˙

台長: 微笑╳元氣,,,包仔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