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02:31:53|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I′ll find it some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我又陷入了


      一 片 迷 惘


記上次跟凌聊過[自己的定位]之後

明明已經好了很多

但是


          我是不是又錯了?


我總是妄下定論

自以為是的拍拍胸脯

然後信心滿滿的 告訴自己

總有一天

一定會找到


這幾天下來

跟班上同學感情

大概因為話劇的進行明顯的熟識許多

我很高興

真的很高興

(這時候說高興 一點也看不出任何高興樣)


其實

我覺得206的每個人都很棒

我很喜歡這個班


只是

我找不到我在這班上的[定位]


有人說 我想太多



我就是多愁善感!

我就怕自己沒辦法在朋友心中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


有人問 為什麼要執著於朋友心中的地位



我就是這麼堅持!

我就擔心哪天離開不會有人想起我

不會有人為我難過


我只不過想找個屬於自己的定點

可以穩穩的站在上頭

接受同學 朋友的一切批評指教讚美

而我

依舊穩穩的站在上頭




我還是無法找到那個定點


有時候

會覺得連可以交心的朋友都好難找

我應該找誰

應該跟著誰走

基本上

這是我的自由

而我卻奢望身旁時時刻刻不缺同伴


我難過 我高興

我就像個真正的小丑

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天地

心裡明明很難過

為了找不到自己的定位而難過

為了找不到真正的好朋友難過

卻得撐著一張早已僵掉了的笑顏


堅強 是個假像


也許

我還活在回憶中

走不出備受疼愛備受看好的腳色


也許

我一直都只是個小丑

該為誰笑

該怎麼笑

每天太陽升起

我就是這個腳色

還不懂得如何去好好扮演

就急忙的尋找什麼才是屬於自己



anyway

小丑 畢竟是個小丑

雖然到現在還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對好朋友的定義還是很迷惘

但我始終相信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小小世界

台長: 微笑╳元氣,,,包仔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