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20:36:4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風吹~吹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吹~~~~


               最 愛 2 0 6 的 人 ! !

       ○。○。○。○。○。○。○。○。○。○。○。○。○。○

哈哈~~

昨天

經過罐頭的安慰

今天好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本來想說今天去上課會有所謂的[感性時間]

讓大家好好抒發內心所有感觸

沒想到˙˙˙˙˙˙˙



才第一節下課

我跟cos去上廁所

一回來就看到紅豆跑出來大喊啥

         "你們上報了!!"

什麼跟什麼= =a

我根本還沒聽清楚他在說啥勒˙˙˙

進教室一看

⊙0⊙ OH~MY GOODNESS!

本班因為有同學有看報習慣

大家都爭相看那篇報導!

我們出名了˙˙˙˙˙

我出名了>▽<

一張頗大張的劇照

就大剌剌的貼在94/9/15[聯合報]的南投縣地方新聞那兒

(那其實是我最討厭看的報紙)

我一看到那身超醒目的小丑裝

就開心的大叫起來!

我跟cos 超高興的呢!!



第一節國文課

老師一進教室

大家就好興奮的跟老師說我們上報了!

老師看到報紙

哈XD 那表情那舉動

真的是高興驕傲的要把整個地球翻過來了!!



一整節國文課

大概都在拍手叫好吧!

整節課都在在[愛的鼓勵]

小鳳還說這是他第一次把mic開到最大聲!

據208某位同學口中得知

那時正在上歷史課的他們

還有聽到我們歡聲雷動呢 (笑)



我想說的是

雖然我們沒有得到任何名次

但在這位記者的心中

或許我們真的是很棒、很棒的

原來

我的忘詞

並沒有讓這位記者感到失望

這是我備感欣慰的地方

雖然上報的是我跟cos

(ㄜ˙˙˙基本上我全身變裝,根本認不出我是誰了= =)

但是~~

在每位206同學的心目中

我們都一起上報了!!

那份精神 那樣的付出 所有的心血

終究還是獲得了這樣的回報



        只有一個字


                爽 !

       ○。○。○。○。○。○。○。○。○。○。○。○。○。○

另外今天下午自習課的[小慶功]

       依然只有一個字

                  讚 !

小白跟龍鬚菜好賣力呢 (笑*)

ABC人體英文字母真的是太經典啦~~!

最經典的是

   "WE ARE THE BEST"

   "DON′T WORRY,BE HAPPY"

哈哈XD 讚讚讚!!


還有還有

那個

很久很久以前

那個還在放風箏躲貓貓

好單純好單純的時代

一個老少咸宜、男女不拘、來者不拒

爆點一堆的大遊戲


           [大風吹]

                 大風吹~吹什麼~?

中間最刺激的就是大頭

大概因為怕第二次當鬼吧~~

情急之下,狗急[跳]牆!

他竟然從大圈圈裡面跳過椅背 然後安全降落在我旁邊的椅子上

  ≡﹏≡ 算你狠!


最後最後

玩了個像極[老鷹抓小雞]的大遊戲

兩列長長的人抓緊前面的人 跟著頭ㄦ跑

當尾ㄦ的人被敵對的頭ㄦ抓到就算輸了

只是˙˙˙˙˙

通常還沒抓到尾ㄦ

整列就已經斷掉了= ="

玩到最後還出現精神喊話!

超HIGH的!!

一直玩到下課還被要上體育課的一年級學弟妹看到>///<

(老實說,大家一起尖叫的感覺真爽快!)

       ○。○。○。○。○。○。○。○。○。○。○。○。○。○

就這樣

我們一整天都好HIGH!

有個人

今天依然沒到校上課

希望他所有的事情解決之後

也能跟我們一起玩!
                       ╳ 要快點回來唷!

       ○。○。○。○。○。○。○。○。○。○。○。○。○。○

206的同學們

我覺得我們好團結、好團結

我已經想不出任何形容詞來形容我們這棒呆了的班了!

天ㄚ~~~~簡直棒呆了 ≧V≦


        這是我們共同創造的美好回憶!


記得之前正值高一班際排球賽寫的部落格裡

有個學姊(?)(她叫 妙*)說

   "雖 然 輸 了 比 賽 , 卻 贏 得 了 一 起 努 力 的 回 憶 。"

這是真的


         2 0 6  棒 到 掉 渣 ! !

台長: 微笑╳元氣,,,包仔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