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08:44:1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WATCH 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不想這樣打英文的

但怕自己太衝

只好這樣打了˙˙

現在要來翻譯一下我的標題


        網誌主題:小心點!


我不是要其他人小心點

是要某個今天才聽說有在看我blog的人

給我小心點!!



今天聽到一件事

讓我極為憤怒



就是你

不要懷疑

現在就只有你會讓我這麼這麼如此的極度的憤怒!!



是怎樣

項鍊做來幹麻的?!

你八成想追究這件事是誰告訴我的吧

這並不是個秘密!

一旦被我知道了它就不是!

在你追究之前

我倒是想請問你

你何時得到我的同意放那張照片了?

就像之前在個人網頁上面那張

你哪時經過我同意了?

你國中公民是上假的喔?!!

怎麼考上高中的啊?

什麼叫做犯法懂不懂啊?



我警告你

反正你會看到這篇日記

限短時間內

把你有可能會觸法的那條項鍊銷毀!!

否則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不敢說自己很清楚會做什麼

但我絕對會要求你跟我道歉!



我不管你要怎麼跟別人講我是怎樣的人

嘴巴長在你臉上

愛怎麼說隨你

當大家都知道你一切行為的時候

我就不相信每個人都還會繼續相信你!



我沒做錯什麼

我也不知道在你的認知裡我做錯過什麼

但在我的眼裡

你做錯的事情絕對比我還要多!!



我重申

那是可能觸犯法律的行為

不要說我妨礙你的自由

我比你懂自由的定義!

[以不侵犯到他人自由為原則]

我沒侵犯到你

你也沒理由侵犯到我!

而今天

照片裡面不是你一個人

你要怎樣就得先徵求對方同意

但你未曾!!

我說的 沒錯吧?

再怎樣都比你有理!!



這件事

我不想鬧大

能私底下和解最為上策

希望你能夠明白這點!

不要連最後這芝麻綠豆的小事情

都要搞的連週遭的人都不愉快!


(哼哼~這是為了做紀念而留下的!中興部落格那邊已經刪了!不想放在無名讓人問東問西!)

台長: 微笑╳元氣,,,包仔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