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00:05:2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痛╳話劇排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又去學校排話劇了

只是 遲到的人阿~~

下次請早點到啦 = =

應該是沒有下次了˙˙˙˙˙


剛到的時候

就看到導演跟一些道具組的女生 (全部都是女生ˋˊ)

ㄜ 還有一隻百翔啦!


就在大家談論怎那麼多人沒到時

資韻拿出一隻綠恐龍

本來想裝電池讓他動的

可是找不到電池

然後大家就開始猜 他的眼睛到底是發什麼顏色的光

小鳳到了之後

他請10班某同學騎鐵馬戴她去辦公室拿電池


終於 電池駕到!

我們很興奮的[靜觀其變]

大家都下了5塊錢的賭注

有猜紅色的 也有猜綠色的

那些錢 要拿去買飲料


後來 那隻恐龍動了

而他的眼睛

是綠色的= =

我猜紅色耶~~可惡阿~~~

不過~~還是有喝到[蘋果西打]啦!

就那麼一杯 ╴ ╴||

剛開始有一堆是被百翔這隻[貪吃貓]給灌掉的!


舞台是8班用的

我們為了一圈在籃球場旁排戲

其實 今天這樣練 很棒!

小鳳老師親自指導

還有班長˙˙˙˙˙他真的很會演戲˙˙˙˙!!

我的語調跟肢體動作都稍有進步了

   I suspect you are a REAL angel?

這句 我練很多次˙˙˙


中間有一段小插曲

就是

我的隱形眼鏡 掛了

他終於掛了!

帶了將近半年了˙˙˙˙壽命終將結束

不知道是怎樣 他出現缺口

害我覺得眼睛痛痛的!

百翔還說我眼睛紅紅腫腫的勒!

看來我真的要去買一副季拋的了!


還有

我為了跟大家一起排戲

推掉補習班今天的進度˙˙˙

打電話給奶 請他幫我請假

不過未以防櫃檯派人打電話到我家

我千拜託萬拜託奶幫我好好講話

要不我一定被爸罵到臭頭= ="

代價是一頓飯啊˙˙˙˙

最近破產的有夠嚴重的˙˙˙

真是難搞的一個人!


最後我們上台整個練了一次

那句在球場旁揣摩很久的台詞

也終於ok!

不過我肢體動作還要在誇張點兒!

畢竟 我 就是一隻小丑!!

台長: 微笑╳元氣,,,包仔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